余苑綺癌細胞擴散「上半身都變黑了」!經紀人證實情況不樂觀 余天淚崩:她一直叫我讓她走


余苑綺癌細胞擴散「上半身都變黑了」!經紀人證實情況不樂觀 余天淚崩:她一直叫我讓她走

余苑綺努力抗癌多年,情況數度好轉,沒想到18日竟傳出病情惡化,全家人都緊急趕往醫院陪伴,而余天、李亞萍談到女兒忍不住聲淚俱下,經紀人也透露了她最近的「身體狀況」,讓外界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艾成離世《超偶》林吟蔚淚喊「我的好哥哥」!生前暖舉全曝光:他把冠軍獎金分大家

來源: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來都有持續在追蹤治療,期間因為懷孕而疏忽了身體狀況,直到生產完才發現癌細胞已經擴散,包含肺葉片、大腿胯骨、肝、腰都出現了新腫瘤,而這些年她為了對抗癌細胞,前前後後做了約70次的化療,雖然她一直表現出堅強的一面,但難免還是有痛苦難耐的時候,她也曾哭著跟余天說,「我不要做化療了,不想再做了!」讓家人都相當心疼!

來源:余苑綺臉書

而病情惡化的消息傳開後,經紀人出面表示余苑綺最近身體很虛弱,「上半身癌細胞擴散,都變黑了」,狀況不太樂觀,讓人十分擔憂。不僅如此,李亞萍受訪時甚至一度哭到無法說話,直到聽見眾人的打氣才稍微平復情緒,並且鞠躬感謝大家的關心,沒有多做表示。

來源:余祥銓臉書

而余天談到余苑綺的狀況時,也忍不住情緒邊哭邊說,「她一直用比的叫我讓她走了,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事實上,余天18日原訂要參加選舉記者會,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女兒病情惡化的通知,他便立刻取消行程、趕往醫院,而弟弟余祥銓也取消了通告,一起到醫院陪伴重要的家人。

來源:余祥銓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