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離世《超偶》林吟蔚淚喊「我的好哥哥」!生前暖舉全曝光:他把冠軍獎金分大家


艾成離世《超偶》林吟蔚淚喊「我的好哥哥」!生前暖舉全曝光:他把冠軍獎金分大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艾成在17日墜樓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發文哀悼,而他過去的善行也一一曝光,像是「超偶幫」的昔日戰友林吟蔚就透露,他當時奪冠後還「超有義氣的分獎金」,就連婚後與老婆一起組的87樂團,幾乎每次表演都是不收費,心地十分善良!

看更多:王瞳失去艾成又遭網友出征!林可唯力挺好友嗆酸民「閉上你的嘴」 心疼她:失去摯愛有多痛

來源:艾成臉書

林吟蔚17日在臉書回憶起與艾成的緣分,她表示,「謝謝這一生,有緣與你相遇,想起與你有過的回憶,都是美好的!」在大家面前,艾成總是擔任最有活力的開心果,當時還在《超級偶像》比賽時,只要遇到唱跳的主題,艾成都會很熱心的和大家分享經驗,甚至在得到總冠軍後,「還超有義氣的分獎金」!

來源:林吟蔚臉書

而林吟蔚也表示,這幾年只要在工作上遇到,都能很有默契地一搭一唱,只要有艾成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私下也會互相為彼此打氣,「在為夢想打拼的這條路上,你的堅持也是身邊朋友的動力,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也希望艾成能夠在天上繼續當「超級偶像」!

來源:林吟蔚臉書

不僅如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艾成與王瞳一起組成的87樂團,演出時大多都是公益演出,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表示,「幾乎全是賠錢演出,他真的是為了興趣才組團,我們都知道他壓力很大」,為了給王瞳更好的生活,以及擔心演藝之路受限,所以才會努力創業,怎料如今卻提早離開了大家,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王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