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爆億萬富豪海南偷情!送千萬珠寶哄「知性女星」開心 江疏影26字發聲回應


陸媒爆億萬富豪海南偷情!送千萬珠寶哄「知性女星」開心 江疏影26字發聲回應

中國當紅女星江疏影氣質優雅知性,因演出《三十而已》爆紅,沒想到日前中國娛樂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再爆料,一名「知性女星」疑似介入他們婚姻,從各方線索來看,網友瘋猜這位女星就是江疏影,對此,本人也親自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直播爆賣假貨!遭控「面膜變黃色」不願退費要賠償 戚薇怒反擊:假一賠十

來源:江疏影微博

「吃瓜少女張小寒」16日發布彩色漫畫爆料,「演都市劇出名的知性女星與已婚富豪在海南某酒店秘密約會。富豪背著妻子送給知性女星價值千萬的珠寶」,可以看到漫畫講述富豪每年都會帶老婆到海南玩半個月,期間固定會住在某飯店,飯店工作人員也對夫妻倆十分熟悉。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

富豪十分寵愛自己的妻子,時常會大手筆送上名牌當季最新的服飾、鞋包,沒想到富豪和妻子才離開飯店10天,又接著和「知性女星」入住同間房,還扮演起恩愛夫妻,女星不但為富豪親手做羹湯,還會打理日常起居,原本兩人預計要待一周,但才第三天,富豪就接到妻子的電話急著趕回家,因此讓女星極度不滿,兩人在飯店大吵,富豪為了哄女星開心,買了價值千萬的珠寶,這些珠寶陸續送到飯店,女星才終於氣消。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

這段爆料漫畫曝光後,不少網友從線索瘋猜,妻子的身分為女演員金巧巧,富豪則是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東,知性女星是江疏影,隨著風波越演越烈,金巧巧也發文闢謠,「謠言止於智者!有空多看電影!」江疏影工作室更表示:「原本看到大家理性吃瓜,並不打算對無中生有的揣測做出回應,更無意佔用公共資源,但輿論愈演愈烈,對江疏影的造謠傳謠絕不姑息。」江疏影也轉發貼文:「歡樂可以製造,但不能編造;我可以被議論,但不能被誣陷。」

來源:金巧巧微博
來源:江疏影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