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爆賣假貨!遭控「面膜變黃色」不願退費要賠償 戚薇怒反擊:假一賠十


直播爆賣假貨!遭控「面膜變黃色」不願退費要賠償 戚薇怒反擊:假一賠十

中國女星戚薇和韓裔男星李承炫2014年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近年來戚薇也做起直播帶貨,日前她卻遭網友爆料賣的是假貨,立刻引發外界一面倒撻伐,對此,戚薇工作室也親自發表長文解釋,反擊是對方也出問題,撂下狠話會「假一賠十」。

看更多:55歲王祖賢現身法會禮佛!「氣質高馬尾」白到發光 一摘口罩嚇壞網:像整容失敗 

來源:戚薇工作室

一名網友16日在微博爆料,2月時在戚薇的直播間購買契爾氏的白泥面膜,用了半年才在朋友的提醒下,發現她的面膜是淡黃色,但身邊姊妹都是水泥色,透過化妝品真假鑑定app後發現買到假貨,消息傳開後,戚薇立刻成為眾矢之的,遭批評以假貨欺騙消費者。

來源:微博

對此,戚薇方面也發表聲明回應,她在接獲舉報後,就立刻著手查詢訂單和購買來源,確定自己賣的是正品,但他們確實讓消費者的使用感受不佳,因此願意退費處理,並再免費補償同款商品,然而該網友卻不肯接受,不但不願將有問題的商品寄回檢驗,還要求戚薇公開道歉賠償。

來源:戚薇工作室
來源:戚薇工作室

貼文中指出,團隊始終都配合進行確認,如果最後判定商品為假貨,他們絕對願意「假一賠十」,但同時他們也不會容忍不實指控,呼籲該網友將文章刪除,否則將會提告。聲明曝光後,網路上的聲浪兩極,有人認為是戚薇被陷害,但也有人酸:「如果真的是假的,就不是假一賠十這麼簡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