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王祖賢現身法會禮佛!「氣質高馬尾」白到發光 一摘口罩嚇壞網:像整容失敗


55歲王祖賢現身法會禮佛!「氣質高馬尾」白到發光 一摘口罩嚇壞網:像整容失敗

55歲女神王祖賢因空靈絕美外型被封為「亞洲第一美女」,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聶小倩更讓她聲名大噪,2004年她息影後便趨於低調,卻數度被網友直擊身影,王祖賢日前現身溫哥華靈岩山寺法會,被網友拍下在網路上瘋傳,近況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野生王祖賢吃鍋被捕捉!「臉蛋僵硬浮腫」慘遭酸民狠批:顏值暴跌 

來源:王祖賢IG

王祖賢13日現身法會,法會直播過程還可以看見她身穿海青禮佛,與身旁的信徒一起雙手合十,模樣十分虔誠,不僅如此,當天也有民眾拍下王祖賢的身影,只見她綁起高馬尾,臉上還戴著口罩,卻擋不住她白淨清秀的臉蛋,看起來仍是當年的女神。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一將口罩拿掉,就看得出王祖賢臉上充滿歲月留下的痕跡,儘管肌膚依舊白皙,卻沒了年輕時的緊緻,反而看起來有點鬆垮,引來不少網友狂酸,「女神老了容貌不如當年,但氣質還是很棒」、「這臉怎麼變這樣了?」、「感覺像是整容失敗」、「媽呀!認不出來了」。

來源:王祖賢IG

事實上,王祖賢過去就曾被酸,「顏值暴跌像普通大媽」,她本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打臉網友說法,可以看到王祖賢儘管戴著太陽眼鏡,卻擋不住她充滿韻味的雙眸,白皙的肌膚更是看不到任何細紋和瑕疵,凍齡容貌當時驚艷不少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