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沒弘大遭跟拍!清純女團fromis_9爆和男偶像「私約上酒吧」 經紀公司回應了


出沒弘大遭跟拍!清純女團fromis_9爆和男偶像「私約上酒吧」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人氣女團「fromis_9」是從養成實境節目《偶像學校》誕生,出道以來維持一貫清純活力的風格,近幾年不僅人氣攀升,音樂成績也越來越好!然而,有網友在17日爆料,說在弘大看到有4名成員和Pentagon的鄭禹奭一同走進酒吧,甚至還分別曬出疑似成員出現在弘大的照片佐證,時隔一日後經紀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彈手指叫經紀人」遭轟沒禮貌!fromis_9盧知宣引網撻伐:是在叫狗嗎?

來源:fromis_9推特

有韓國網友17日在推特發文爆料,「我在弘大(弘益大學)看到4名fromis_9的成員,她們走在弘大的夜店街上,跟Pentagon的禹奭碰面後,起先是保持著距離走,接著就進了同一間酒吧!」雖然起先原PO只有以文字敘述,讓不少人懷疑其真實性,但沒多久同一位網友又曬出疑似是fromis_9出沒弘大的照片來佐證。

來源:maltijyuu

不僅如此,這位網友更配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看錯,並且進一步爆料,「禹奭在酒吧門前抽電子菸,並且還很小心的注意四周!」事實上,除了原PO曬出fromis_9成員出沒弘大的照片,也有另一位網友上傳了疑似禹奭出現在弘大的照片,並且還聲稱看到他和幾名熟人走在一起。

來源:algye83835868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fromis_9知宣在Weverse曬出了和成員們拍攝大頭貼的照片,而從這張照片的穿著來看,和原爆料者所曬出的照片十分相似,因此又增添了許多可信度!

來源:微博、maltijyuu

隨著事件越燒越旺,雙方的經紀公司後來也都出面否認,fromis_9的經紀公司Pledis表示,「成員們確實去了弘大,但去酒吧並不是事實,也沒有與其他團體成員見面!」Pentagon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則直言,「這是沒有根據的傳聞,禹奭沒有在敘述的時間、地點與fromis_9接觸,其他時間也沒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