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收購推特還不夠!驚爆「買下市值624億曼聯」隨即又改口:偶開玩笑滴~


馬斯克收購推特還不夠!驚爆「買下市值624億曼聯」隨即又改口:偶開玩笑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四月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兆元)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卻在上個月反悔收購而被一狀告上法院。想不到連官司都還沒開始打,馬斯克又出現了新目標,他再度於推特上丟下狂言要「買下曼聯」,殊不知,他隨後在貼文下方留言「我開玩笑的」,瞬間引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瑪麗亞凱莉申請「聖誕女王」商標惹怒同行!傳奇歌手嗆:我29年前就被封女王了

圖片來源:elonmusk.ab IG

馬斯克17日在推特上發文,揚言「我正要買下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不用客氣」,貼文上傳後隨即湧入大批網友們的回覆,不少人以為馬斯克真的收購了足球俱樂部,各家媒體大肆報導此事。不料,在發文的幾個小時後,他竟在貼文留言區回覆網友,表示收購曼聯只是一個玩笑,並澄清,「這是推特長久以來的一個笑話,我不可能買下任何一支運動隊伍。」

圖片來源:elonmusk.ab IG

不過,馬斯克也順便提到「假如我真的要買運動隊伍的話,我絕對會曼聯,因為他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球隊。」據悉,目前市值約20.8億美元(約新台幣624億元)的曼聯是英格蘭駔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中最熱門的球隊之一,該球隊為格雷澤家族(Glazer family)所有,曾榮獲20次英超冠軍創下紀錄,更勇奪3次歐洲盃冠軍,去年格雷澤傳出有意出售曼聯,提出48.4億美元(約新台幣1405.6億元)的交易價格。

事實上,馬斯克幾個月前才高調收購推特,卻因為推特為提供機器人帳號以及垃圾帳號的數據,讓馬斯克反悔收購一事,甚至不顧推特董事會後續提供的相關數據,批評推特嚴重違反多項協議內容所述的條款,指出在簽訂協議時出現誤導性的陳述,就此想要終止收購推特。推特官方也對此提告,並在今年10月展開為期五天的審判,假設馬斯克敗訴,他將以每股54.2美元的價格買下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