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申請「聖誕女王」商標惹怒同行!傳奇歌手嗆:我29年前就被封女王了


瑪麗亞凱莉申請「聖誕女王」商標惹怒同行!傳奇歌手嗆:我29年前就被封女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亞凱莉.jpg
瑪麗亞凱莉

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處女作〈愛的幻影〉(Vision of Love)一曲走紅樂壇,更於1994年發行聖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自此之後每年聖誕節該曲都會逆襲重回音源排行榜,成為無可取代的經典。最近,瑪麗亞凱莉試圖申請「Queen of Christmas」(聖誕女王)的商標,不料竟有多名歌手跳出來反對,引發爭議!

看更多:Kid Cudi全身脫光「弟弟套Dior襪」登雜誌!曝與肯爺和解可能性:他傷了我的心

圖片來源:mariahcarey IG

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已成為當今聖誕節必聽經曲,歌曲發行至今,已讓她賺進超過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版稅金,且光是在串流平台Spotify上就擁有超過10億次的播放量,每年聖誕節前後,歌曲必會重回排行榜冠軍之位,因此外界稱這首歌是瑪麗亞凱莉的「養老神曲」。

而在今年初,瑪麗亞凱莉申請註冊「Queen of Christmas」為商標,目前進入公示期,不過,卻有不少音樂人跳出來反對瑪麗亞凱莉的這項提議!其中,現年81歲的歌手Darlene Love公開指出,在凱莉的聖誕歌成名之前,她憑著〈Christmas(Baby Please Come Home)〉一曲被大家公認為聖誕女王,她在臉書表示對凱莉申請商標的行為感到困惑,並詢問未來是否意味著她不能再使用「聖誕女王」的這個頭銜。

 

Darlene進一步表示,「29年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封我為聖誕女王,如果凱莉對此有疑慮,她應該打電話給David或我的律師。」此外,歌手Elizabeth Chan也曾因為創作聖誕節相關歌曲而獲得聖誕女王的稱號,她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把聖誕節相關東西視為自己的,這樣做是不對的。聖誕節是為所有人準備的,它應該被分享,不應該被獨佔。」面對「聖誕女王」議題延燒,瑪麗亞凱莉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mariahcare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