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王祖賢吃鍋被捕捉!「臉蛋僵硬浮腫」慘遭酸民狠批:顏值暴跌


野生王祖賢吃鍋被捕捉!「臉蛋僵硬浮腫」慘遭酸民狠批:顏值暴跌

女神王祖賢因空靈絕美外型被封為「亞洲第一美女」,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聶小倩更讓她聲名大噪,2004年她息影後便趨於低調,每次曝光凍齡模樣都美翻大批網友,然而日前有網友在國外巧遇王祖賢,發現她的神顏不再,臉部略顯老態,還有人批她「顏值暴跌」。

看更多:王祖賢除夕曬55歲生日照!「零瑕疵」美照網驚呆:世界上最美的女神

來源:王祖賢IG

王祖賢長年定居加拿大,時常會被捕捉到外出的身影,日前有網友在網鍋店撞見女神身影,立刻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影片畫面中能看到,王祖賢身穿深色上衣,一頭烏黑秀髮十分顯眼,然而卻有網友指出,王祖賢的臉部表情僵硬,還有點浮腫,甚至看起來有點鬆垮垮,有老化的趨勢。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批評王祖賢,「顏值暴跌像普通大媽」、「曾經的女神真的老了」,但也有網友認為人老了很正常,「五十多了,優雅的老去最美」、「誰都會老的」、「不變就是最大的變化」、「有誰不會老啊」、「少說我女神」、「誰都希望永遠不變」、「拿鏡子看看自己」。

來源:抖音

然而也有網友透露,王祖賢的容貌會改變是因為過去曾經出車禍毀容,所以動手術重建過,「人家出了車禍」、「她出車禍好吧」、「她出過車禍,瞭解清楚好嗎?」、「她好像是出了什麼禍事才毀容了吧」、「王祖賢車禍然後出國整容,你啥也不知道」、「她好像做了項目才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