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垣結衣齊心抗疫!星野源曝染疫在家隔離「爆笑插曲」:我只能徒手通馬桶


跟新垣結衣齊心抗疫!星野源曝染疫在家隔離「爆笑插曲」:我只能徒手通馬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新冠病毒爆發至今仍持續影響全球,日本在過去一個月受到變種病毒BA.5的衝擊,導致確診數又呈攀升趨勢,而知名男星星野源也不慎在7月底染疫,當時他老婆新垣結衣也因被視為「密切接觸者」而緊急取消活動行程,星野源17日在廣播電台上也還原整段確診經過,並透露了與妻子抗疫的過程,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日本單日確診數近21萬!星野源驚傳「PCR陽性」確診 新垣結衣急取消今日行程

來源:iamgenhoshino

星野源在7月26日錄製完個人廣播節目《星野源All Night Nippon》後,身體出現異狀,隔日經過PCR檢測確定為陽性。而星野源康復後也在17日回歸廣播,節目上他也詳細還原了確診經過,「我當時結束廣播回到家時,心想『好像有點怪』,那種感覺有點像發燒,雖然之前太緊張也會有類似輕微發燒的感覺,但那天的感受還是不太一樣,並且是之前沒有經歷過的感覺」。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事實上,星野源也透露,當時一感覺不對時,便趕緊連絡妻子新垣結衣,並且在檢測結果出爐之前盡可能地防止疫情狀況加劇,像是保持通風等等,且夫妻倆都抱著想要打倒病毒的態度,星野源也補充表示,「所幸最後新垣結衣沒有被傳染,我鬆了口氣,由衷感謝!」

來源:iamgenhoshino

值得一提的是,星野源還透露染疫期間的症狀,他透露除了全身無力、吃不下飯外,「喉嚨還痛得要死」,不僅如此,星野源還分享隔離期間發生了馬桶堵塞的插曲!而他為了不造成他人麻煩,決定自己「動手通馬桶」,他說當時家中既沒有馬桶吸把,也不能請求廠商及老婆,結果最後他只能摘下手上的戒指,「徒手」成功把堵塞物挖出,這段故事也笑翻了一票網友!

來源:iamgenhoshin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