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單日確診數近21萬!星野源驚傳「PCR陽性」確診 新垣結衣急取消今日行程


日本單日確診數近21萬!星野源驚傳「PCR陽性」確診 新垣結衣急取消今日行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6年前與星野源合作出演《月薪嬌妻》,飾演夫妻的他們演技也大獲好評,後來戲外2人也傳出緋聞,直到去年5月才閃電宣布結婚!雖然星野源鮮少公開提及老婆,不過他近期在廣播節目曝光婚姻生活的小趣事,羨煞不少網友。但沒想到,27日晚間卻突然傳出星野源確診消息,也使得老婆新垣結衣趕緊取消28日的行程,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新婚生活曝光!星野源罕曝「夫妻生活趣事」害羞甜笑:新垣結衣技巧比我好

來源:iamgenhoshino

近期日本受到新冠變種病毒BA.5的衝擊,導致疫情又再度升溫,27日確診數達到近21萬例!然而沒想到的是,27日晚間還傳出41歲知名藝人星野源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擔心。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星野源的經紀公司透露,星野源在26日錄製個人廣播節目時還尚未有異狀,並且當時量測體溫及抗原檢測都沒有問題,但在回家後卻出現身體不適以及發燒的症狀。

來源:iamgenhoshino

後來,星野源27日再進一步進行PCR檢測,得出結果確定為陽性!不僅如此,星野源確診消息傳出後,妻子新垣結衣也因為被視為「密切接觸者」而取消活動行程,根據經紀公司官方公告,新垣結衣將不會出席28日的電影作品《GHOSTBOOK妖怪圖鑑》上映活動。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另外,經紀公司也指出,雖然目前新垣結衣的身體狀況並無異狀、PCR檢測也為陰性,不過仍會照著防疫準則持續觀察狀況,而公司也對於造成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的不便致歉,並且補充,「公司內部將盡一切努力,防止進一步的感染與擴大傳播,感謝您的諒解。」

來源:iamgenhoshin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