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點名嗆「叫穎穎的胡說八道」!直播遭洗版 再失控開罵:閉上你那臭嘴


張蘭點名嗆「叫穎穎的胡說八道」!直播遭洗版 再失控開罵:閉上你那臭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和張穎穎互動頻繁,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隨著兩人越愛越高調,張蘭開直播也越來越明目張膽表達對張穎穎的厭惡,日前更是直接在直播過程中怒嗆:「胡說八道唄,那個叫穎穎的!」

看更多:影帝桃花不斷「拍戲搭上黃心穎」!老婆陳自瑤氣到分房睡 再傳離婚雙方回應了

來源:微博

張蘭日前在戶外開直播,卻一直被網友問到張穎穎的事,讓她臉色越來越差,最後乾脆開譙:「閉上你那臭嘴啊,寶貝兒,好好刷刷牙去。」網友好奇問為什麼張蘭又吵架,張蘭也不爽回嗆:「他胡說八道唄,那個叫穎穎的。」讓直播間的氣氛一陣尷尬。

來源:微博

當時張蘭還撂下狠話,「你不要在蘭姐這兒廢話了」、「種善因才有善果,種惡因明天他一定是惡果」,畫面曝光後,有人指出因為事發當時,是因為有個名稱為「穎穎」的網友留下負評,張蘭才會當場爆氣,但也有網友認為張蘭其實可以不用特地點名,懷疑她在指桑罵槐,藉機嗆張穎穎。

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和張穎穎日前疑似官宣認愛,張蘭被問到此事,仍不改大砲性格:「憑什麼一個老百姓要官宣啊,您太抬舉我們了吧?」更毫不留情嗆該名網友:「一個小屁孩,好好做事,為社會做些貢獻吧,別老官宣官宣的」,試圖轉移焦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