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好評不斷粉絲狂敲碗!製作公司揭「第二季預計時間」 姜泰伍兵役問題掀熱議


《非常律師》好評不斷粉絲狂敲碗!製作公司揭「第二季預計時間」 姜泰伍兵役問題掀熱議

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該劇甚至更創造了「奇蹟」,收視率從一開播的0.9%到最高至15.7%,也為開台沒多久的ENA電視台徹底打響名號!有趣的是,該劇還沒播畢,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敲碗第二季,而今日官方也透露確實正在討論,甚至還給出了「預計時間」,讓劇迷們都感到相當興奮!

看更多:《非常律師》非朴恩斌出演不可!製作公司代表自爆「祭出咖啡車戰術」:很怕她變心

來源:姜泰伍 IG

《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廣大好評,本週也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許多粉絲在開心之餘也感到不捨,並且希望電視台能再推出第二季!而製作公司Astory的代表李尚白近日也透過媒體宣布好消息,「在許多人的歡迎下將會推出第二季!」除此之外李尚白更透露希望屆時的時間點會在2024年!

來源:eunbining0904

不僅如此,李尚白更講求劇組的完整性並明言指出,「不會更換出演者、導演、作家及製作組,如果沒有意外,將會以讓90%以上原班人馬回歸為目標。」雖然李尚白也坦言,此目標需要進行相當長時間的協調,但也強調指出,「製作第二季的計畫並不會改變!」而電視台ENA也稍微透露了相關訊息,「第二季正在討論中。」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事實上,製作第二季的消息一出後,許多劇迷第一時間關心的便是飾演暖男「李濬浩」的姜泰伍!由於姜泰伍於1994年6月20日出生,達到南韓兵役年齡的上限,因此他即將暫時離開銀光幕1到2年,而經紀公司先前更透露姜泰伍將於8月至9月中旬入伍,讓許多劇迷都大嘆可惜,不過第二季的時間點若是在2024年進行,那姜泰伍也相當有機會趕上回歸!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