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機關槍凱利分手梅根福克斯!兩人「街頭高調放閃」打臉謠言:只是沒24小時黏在一起


瘋傳機關槍凱利分手梅根福克斯!兩人「街頭高調放閃」打臉謠言:只是沒24小時黏在一起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交往後兩人出雙入對,經常在公眾面前放閃,羨煞一大票粉絲,凱利更在今年1月求婚成功,只差舉辦婚禮。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兩人早已分手,消息震驚全網,而就在昨日(18日)凱利與梅根再度合體打臉不實傳聞,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機關槍凱利「吊繩索飛越觀眾席」嗨唱!老家市長霸氣放話:8月13日定為凱利節

圖片來源:meganfox IG

根據外媒《cinemablend》報導,近日驚爆機關槍凱利與女友梅根福克斯分手的消息,還指出梅根從今年5月底之後就沒有再上傳過兩人的合照,只更新自己商業相關的照片,讓許多粉絲懷疑兩人早已分手!不僅如此,還有傳聞指出,5月時凱利就和梅根提出分手,知情人甚至透露,梅根也開始厭倦這段感情,認為凱利的種種行為都太像個小孩,兩人經常爭吵,就連梅根要與其他男性友人交談,也會被凱利管得死死的,使她深感壓力。

圖片來源:meganfox IG

凱利與梅根分手的傳聞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就在昨日,兩人睽違多時再度同框,只見剛辦完演唱會的凱利身穿一件粉紅獅子圖案的貼身長袖上衣,展現平時大膽搶眼的風格,依偎在一旁的梅根則是穿著兩截式水藍針織套裝,頭戴粉藍絨毛帽,愜意的喝著手上的咖啡,兩人緊貼著彼此,在光天化日下曬恩愛,對於先前分手的謠言,也不證自明。

圖片來源:mfxdaily IG
圖片來源:mfxdaily IG
圖片來源:mfxdaily IG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由於凱利替家鄉克利夫蘭市貢獻良多,市長Justin Bibb也宣布將8月13日訂為「機關槍凱利日」,同時送給他一塊匾額,可以說是十分光榮。市長表示,「四年前我遇見了凱利,我不知道會有人像我一樣喜愛克利夫蘭市,但他確實做到了。所以今天正式成為『Machine Gun Kelly Day』」。接過匾額的凱利露出靦腆的微笑,表現得相當謙虛,市長也在自己IG分享這份喜悅,記錄這位「克利夫蘭之光」帶來史上的偉大時刻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