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凱利「吊繩索飛越觀眾席」嗨唱!老家市長霸氣放話:8月13日定為凱利節


機關槍凱利「吊繩索飛越觀眾席」嗨唱!老家市長霸氣放話:8月13日定為凱利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機關槍凱利.jpg
機關槍凱利

龐克饒舌才子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日前於德州奧斯汀開啟他的〈Mainstream Sellout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美國一路唱到歐洲,吸引成千上萬粉絲朝聖。最近,他回到家鄉俄亥俄州克利夫蘭開唱,不僅全場爆滿,他更穿戴繩索,從觀眾席隔空滑行至主舞台,眾人齊聲高呼「MGK!MGK!MGK!」來歡迎這位克利夫蘭之光,掀起一陣轟動。

看更多:無預警刪光社群!湯姆霍蘭德自爆「心靈健康亮紅燈」:快被過度刺激給壓垮

機關槍凱利上週末回到家鄉克利夫蘭,在當地可容納最多觀眾的克里夫蘭體育場(FirstEnergy Stadium)巡迴演出,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盡,歌迷就是要一睹凱利的風采。演唱會上,他除了再度「搭乘直升機」降落飆歌,更與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合唱〈Bois Lie〉。不僅如此,在他唱到〈til I Die〉時,更搭著繩索,從空中穿越眾人,現場再掀一波高潮!

圖片來源:mgk_israel IG
圖片來源:mgk_israel IG

當凱利演出〈til I Die〉時,他先是驚喜現身三樓高的觀眾席,全場目光頓時轉移至主舞台的正對面,再一陣瘋狂的低音砲饒舌後,凱利竟然縱身一躍,跳下觀眾席,靠著身上的繩索,騰空滑行,飛越台下的數萬名觀眾,最後降落至主舞台!台下觀眾全嗨翻,歡呼聲此起彼落,凱利可說是「轟炸」了整個舞台,網友看到這段表演後不禁直呼,「真希望我也在現場」、「MGK真的是神!」、「太經驗了!」

圖片來源:fritzygrl IG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由於凱利替克利夫蘭市貢獻良多,市長Justin Bibb甚至宣布將8月13日訂為「機關槍凱利日」,同時送給他一塊匾額,十分光榮。市長表示,「四年前我遇見了凱利,我不知道會有人像我一樣喜愛克利夫蘭市,但他確實做到了。所以今天正式成為『Machine Gun Kelly Day』」。接過匾額的凱利露出靦腆的微笑,表現得相當謙虛,市長也在自己IG分享這份喜悅,記錄這位「克利夫蘭之光」帶來史上的偉大時刻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