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開車趕通告「撞飛新聞車後照鏡」!她還原事發經過鞠躬誠懇道歉:我是馬路三寶


謝忻開車趕通告「撞飛新聞車後照鏡」!她還原事發經過鞠躬誠懇道歉:我是馬路三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最近首度挑戰演出八點檔,生活可以說是過得十分充實與忙碌,即便如此她還是經常透過社群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就透露自己因為工作趕場,在停車時竟一不小心就「撞斷」了路邊車子的後照鏡,她還在事後發文道歉,有趣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開直播月入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親曝放棄高薪原因 火大反擊酸民:拿證據再說話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新莊泰山拍戲收工後,緊接著要趕往台北市內湖的TVBS錄影,由於梳化時間快要來不及,所以她就打算先把車子停在電視台前面,再交由經紀人幫忙停好車,自己則是先上樓趕通告,沒想到意外來得非常突然,「就在我漂亮地往右切靠邊的那一瞬間,『碰』的一聲,路邊臨停的Toyota後照鏡就這麼眼睜睜被我撞飛」,讓她頓時嚇傻!

來源:謝忻臉書

後來謝忻仔細一看,後照鏡被撞飛的車竟然還是中視的新聞車,讓她愧疚地表示,「對不起在TVBS門口撞中視的車就是我!對不起我是馬路三寶,我要重上駕訓班!」並PO出一張鞠躬道歉照,看起來真的歉意滿滿!此外,有趣的是,被撞的車主不但沒有生氣,還反問「有沒有缺駕駛?」感覺得出來場面頗尷尬!

來源:謝忻臉書

對此,貼心的網友都安慰她人沒事就好,並建議趕時間的話還是給別人載會比較安全,也有其他人笑說,「通告費飛了吧~」、「明天你要開那條路?先預告一下,我一定想辦法繞道」、「直接新聞現場轉播!」她也笑激動高喊,「請以鼓勵代替恥笑;以安撫代替幫高調!」笑翻一票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