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桃花不斷「拍戲搭上黃心穎」!老婆陳自瑤氣到分房睡 再傳離婚雙方回應了


影帝桃花不斷「拍戲搭上黃心穎」!老婆陳自瑤氣到分房睡 再傳離婚雙方回應了

香港影帝王浩信和陳自瑤結婚11年,原是演藝圈銀色夫妻,近年來卻不斷傳出婚變,16日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已經協議離婚,立刻在香港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然而是隔一日,王信浩也透過工作人員回應,除此之外,陳自瑤更親自發文闢謠「不實報導,不作回應」。

看更多:鹿晗沉寂半年首露臉!自爆學生時期是校草「老爽了」 清純舊照曝光網全戀愛

來源:微博

王浩信和大1歲的陳自瑤2011年11月結婚,並誕下一女,一直以來都給人恩愛形象,然而2021年王浩信傳出和同劇女星蔡思貝假戲真做,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雙方都從未正面回應,且TVB台慶頒獎禮走紅毯,王浩信還是挽著蔡思貝,放任老婆陳自瑤獨自走完全程,讓外界瘋猜夫妻倆的感情已生變。

來源:微博

事實上,一直以來王浩信都桃花不斷,不僅曾和陳法拉交往,更和陳冠希前女友Cammi(現名謝熙婷)搭上線,結婚後和黃心穎合拍《東坡家事》,兩人傳出過從甚密,還讓陳自瑤氣到和他分房睡,儘管如此,陳自瑤對外都堅稱相信老公的清白。

來源:黃心穎IG

直到王浩信2016年和蔡思貝合作,兩人數度傳出過夜情,陳自瑤還是力挺老公到底,私下卻和蔡思貝「后不見后」,這次再爆出離婚消息,陳自瑤一如既往在IG發文否認,「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導,不作任何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陸媒《新浪娛樂》也向王浩信工作人員求證,對方則表示:「一切安好,並無此事。無意佔用公共資源,感謝關心。」

來源:陳自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