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雨琦「客製化心靈雞湯」鼓勵粉絲!台網友驚見繁體字回應超感動:謝謝你攙扶舒華


(G)I-DLE 雨琦「客製化心靈雞湯」鼓勵粉絲!台網友驚見繁體字回應超感動:謝謝你攙扶舒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女團(G)I-DLE的22歲中國成員宋雨琦,不但擁有可愛外型,獨特的「菸酒嗓」更是一大特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親民的宋雨琦也時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甚至還會分享自己的想法與人生道理,值得一提的是,雨琦在16日開放限動問答時,有粉絲發現她會「客製服務」,面對不同國家的粉絲會切換語言回覆,其中她甚至還使用「繁體字」回應,讓許多粉絲都大讚貼心!

看更多:(G)I-DLE舒華唱到一半癱坐地板!墨西哥開唱「身體不適」揮手求助 雨琦緊急攙扶送後台

來源:雨琦 IG

(G)I-DLE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宋雨琦也時常在演出後,以「當地語言」在IG上表達感謝,或者與粉絲的留言互動!不僅如此,更有網友發現宋雨琦在限動問答時,也都會切換語言回覆來自各地粉絲的問題,像是雨琦在16日再度開放問答,而她面對來自使用「繁體字」用戶的問題,也同樣以繁體字回覆,讓網友都紛紛大讚十分細心!

來源:雨琦 IG

值得一提的是,雨琦也透過這幾則「繁體字」問答,傳達自己對於人生的想法與道理!其中有粉絲問道,「做出一個不讓自己後會的選擇怎麼這麼難(每次選擇前都會很焦慮,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而雨琦則暖心回覆,「人生一直都是要選擇,沒有對與錯,你選擇了什麼那就是什麼,所以沒有必要去後悔一件事情,無論好還是壞。」雨琦也強調,這些則都是人生不可缺少且寶貴的一部分!

來源:雨琦 IG

事實上,宋雨琦的「繁體字心靈雞湯」不僅讓許多台灣粉絲感動,甚至還有人感謝她日前在墨西哥演唱會時幫助舒華。當時舒華唱跳到一半時,疑似因為當地海拔太高,引發了高山症,整個人放慢動作,並且癱坐在舞台上,雖然她第一時間揮手,似乎向成員示意「繼續表演」,但宋雨琦仍認為不對勁,趕緊攙扶她下台,舉動相當暖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