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舒華唱到一半癱坐地板!墨西哥開唱「身體不適」揮手求助 雨琦緊急攙扶送後台


(G)I-DLE舒華唱到一半癱坐地板!墨西哥開唱「身體不適」揮手求助 雨琦緊急攙扶送後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G)I-DLE台灣成員舒華不僅擁有亮眼外表,她那「四次元」的無厘頭個性、親民的作風,更是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不過近期舒華的健康問題也引起外界的熱議,她在13日隨(G)I-DLE在墨西哥開唱時,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甚至唱到一半直接累倒坐在地上,雖然她後續仍重回舞台表演,但相關畫面仍在網路上瘋傳,並引起粉絲們擔憂!

看更多:30秒完全看不到!舒華唱音樂祭遭「水槍掃射臉部」 直播怒嗆: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來源:舒華 IG

人氣女團(G)I-DLE於6月開始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JUST ME ( )I-DLE」,剛結束美國行程的她們,馬不停蹄的繼續趕往智利、墨西哥開唱,只是沒想到12日(當地時間)的墨西哥城站卻傳出成員舒華身體不適的消息!

來源:우기holic

當《MY BAG》唱到一半時,舒華突然放慢動作,接著她便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不僅背對粉絲並且還向成員揮手,似乎是表示自己「不能再表演了」,或是「要求成員不要管她,繼續表演」,雖然成員們繼續表演,但雨琦仍認為不對勁,因此趕緊攙扶舒華離開舞台。

來源:우기holic

後來,舒華在休息之後,仍回到舞台上再唱2首歌,不過粉絲看了都感到相當心疼,認為可能是因為當地海拔太高,引發了高山症,尤其(G)I-DLE是在演唱會當天早上才抵達墨西哥城,體力、時差以及海拔落差等情形都令粉絲感到擔憂,大家也紛紛對公司安排的行程提出質疑。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粉絲指出舒華其實早在前天的智利站狀態就不太好,雖然她後來有在IG回覆大家「好多了」,但恐怕後來還是有受到墨西哥當地的環境影響。雖然(G)I-DLE經紀公司並未回應舒華在墨西哥的不適狀況,但事實上,雨琦也代為向粉絲表示,「我們團員的狀況都變好了,別擔心,請保重!」

來源:雨琦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