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2十大入伍韓星:防彈全員確定入伍!姜泰伍留下「人生代表作」光速當兵


盤點2022十大入伍韓星:防彈全員確定入伍!姜泰伍留下「人生代表作」光速當兵

韓國對於服兵役一事相當注重,就算是大紅大紫的韓星,年滿28歲也必須入伍,今年不少大勢偶像、演員都已達南韓的兵役標準,像是姜泰伍、南柱赫、朴珍榮等人都在名單內,而過去不少粉絲對於防彈少年團是否要服兵役一事熱議不斷,隨著隊內大哥Jin宣布「取消入伍延期」的消息一出,各成員後續入伍消息將引發大眾關注。

看更多:盤點2022退伍韓星!朴寶劍有望提早退伍、EXO燦烈&SUHO回歸「緋聞爭議」引熱議

姜泰伍

過去在《Run On》飾演年下暖男的演員姜泰伍,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後再度以深情、溫暖的形象吸引大量女心,也使他的知名度再創高峰,姜泰伍的所屬經紀公司曾表示泰伍將在今年約莫8、9月的時候入伍,此次入伍就要經過兩年時間才會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令粉絲相當不捨,還有許多粉絲開玩笑表示願意代替他入伍。

南柱赫

南柱赫過去透過《學校2015》和《舉重妖精金福珠》讓不少觀眾對他有了深刻印象,今年他與金泰梨合作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展現自然流暢的演技,觀眾也公認「白易辰」這個角色是南柱赫的人生角色,年滿28歲的南柱赫已達南韓的法定標準,日前傳出南柱赫將趕在入伍前出演漫改韓劇《Vigilante》並飾演一位正義的警察。

宋江

今年和朴敏英主演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的宋江,過去他以壯碩身材和清爽的外貌吸引不少粉絲,更成為韓劇《Sweet Home》不可磨滅的存在,近期宋江拍攝《Sweet Home》續集的路透照流出,粉絲也猜測電視劇的拍攝日程會是宋江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朴珍榮

今年以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展現精湛槍戰的朴珍榮,後又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以劉八筆的形象吸引不少女心的朴珍榮,今年珍榮除了忙於演員的工作,也和GOT7成員一同籌備回歸的活動,身兼多項身份的他達兵役標準,預計將在今年入伍,朴珍榮近幾年在演員方面的發展相當不錯,粉絲除了對他即將入伍的消息感到不捨,也相當期待珍榮兩年後會以什麼樣的作品回歸。

金旻奎

相信許多人都對韓劇《社內相親》的車室長印象深刻,1994年生的金旻奎將在今年12月25日年滿28歲,達到韓國服兵役的法定年齡,目前金旻奎已正式接下韓劇《大神館Lembrary》的男主角劇本,將要飾演一位「花美男偶像」,向來出演男配角的旻奎即將要擔任主演,令粉絲相當期待。

羅人友

今年和少女時代徐玄共同出演韓劇《魔咒的戀人》的羅人友,除了亮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他在主持方面也相當有天份,他擔任綜藝《兩天一夜》的固定主持,呆萌形象相當圈粉,不過1994年生的羅人友傳出將要入伍的消息,目前羅人友也未傳出是否有新的戲劇作品。

宋旻浩

在男團WINNER展現個人魅力的宋旻浩,近幾年以SOLO身份活躍歌手、主持界,近期他積極挑戰自我,首度以演員身份出演電影《極速首爾》,宋旻浩將在劇中飾演賽車手「帶魚」,並將與劉亞仁展開激烈的對決,宋旻浩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未來退伍後有望朝演員之路邁進。

Jin

防彈少年團經常出席各種國際身份,成為全球喜愛的韓流偶像,而事實上隊內的大哥Jin早已達到28歲的法定標準,不過因為韓國國會去年6月對兵役法進行修法,Jin最多可以延遲到30歲再入伍,而時間換算下來就是今年,而今年10月17日防彈少年團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成員Jin將於2022年10月底申請「取消入伍延期」,並在之後遵循兵務廳入伍相關程序,而其他的成員也不申請延期入伍,將按照各自的計劃依次履行服兵役的義務。

Kai

EXO的Kai以偶像的身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在綜藝方面也有不凡表現,除了出演《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更曾以韓綜《從新世界開始》獲得第一屆青龍電視劇綜藝新人獎,Kai同樣也是即將在2022年底入伍的韓星,一起期待Kai入伍前還會有哪些好作品吧。

P.O

已經在今年3月25日入伍的韓星P.O,身為團體Block B最後一位入伍的成員,P.O在入伍前開心分享自己的平頭帥照,並宣布加入海軍陸戰隊的消息,向來滿滿綜藝感的P.O入伍前還稱IU為「社長大人」,並以卑微的口氣祈求對方能抽空到軍隊和他會面一次,兩人過去在韓劇《德魯納酒店》以社長、員工的身份合作過,P.O這段爆笑採訪也讓許多劇迷覺得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