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2退伍韓星!朴寶劍有望提早退伍、EXO燦烈&SUHO回歸「緋聞爭議」引熱議


盤點2022退伍韓星!朴寶劍有望提早退伍、EXO燦烈&SUHO回歸「緋聞爭議」引熱議

南韓向來對男藝人服兵役相當注重,而新的一年到來,今年有6位「大勢韓星」即將回歸啦~在拍完戲就光速入伍的禹棹煥,一回歸就要接拍韓劇,朴寶劍則有望以海軍身份提早回歸,此外還有先前陷入緋聞爭議的EXO兩位成員SUHO、燦烈也將在今年退伍!

1. 禹棹煥退伍日

2022年1月5日

圖/@wdohwan

去年拍完《The King:永遠的君主》人氣爆增的禹棹煥,突然在IG發出手寫信宣布自己將於7月6日入伍,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中間他曾於11月1日貼出自己穿上軍服的帥氣模樣,並PO文寫道,「謝謝你們成為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猛虎(部隊名稱)!」他已於今年1月5日退伍,並立刻參與拍攝韓劇《獵犬們》,最近他分享和應援餐車的合照,令外界更期待韓劇《獵犬們》的問世。

2. EXO SUHO

退伍日2022年2月13日

圖/@kimjuncotton

EXO隊長SUHO在去年5月14日入伍,是EXO中第3位當兵成員。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去年10月有位韓國網友爆料EXO的成員將於2022年2月結婚,根據提示「名字有SH」、「不是老么」等,都正好吻合要在2月退伍的SUHO,讓外界猜測他是否會在退伍後宣布結婚消息?不過這個傳言眾說紛紜,一切都要等經紀公司的正式回應。

3. ZICO

退伍日2022年4月29日

先前以《Any Song》累積不少人氣的Zico,在去年7月30日低調入伍。而Zico接受4週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類似台灣的替代役)的身分服役,起初受到外界質疑,不過後來有網友挖出真相並表示,是因為Zico過去曾經接受過心臟病手術,有相關病史才以公益兵身分服役。如今Zico將在4月底退伍,外界相當期待他回歸後的表現。

4. 朴寶劍

退伍日2022年4月30日

以《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等韓劇成為偶像劇男神的朴寶劍,於去年8月底順利通過考試,並以「海軍宣傳兵」的身份入伍,身為宣傳兵的他需要參加各大場合的活動,先前他以「一日料理兵」的身份出演國防電視《廚師的特食》節目,看起來氣色良好、狀況也相當不錯。而消息指出,寶劍在軍中表現良好獲得晉升,且還有1個月的假沒使用,所以有機會提前回歸。

圖/YouTube국방TV​​​​

5. 金明洙

退伍日2022年8月21日

圖/@kim_msl

金明洙去年發布首張個人單曲《Memory》後,就於2月22日宣布自願以「海軍陸戰隊」身份入伍,如今明洙將於8月21日回歸,雖然是偶像,但在入伍前以《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成功轉型演員身份的金明洙,讓外界相當期待他退伍後會以什麼作品回歸~

6. EXO朴燦烈

退伍日2022年9月28日

圖/@real__pcy

2020年10月,有位自稱是燦烈前女友的人,在網路上公開爆料他「劈腿10多次」和私生活不檢點等傳聞,而後燦烈於2021年3月以陸軍身份入伍。根據韓媒Spotvnews報導,在燦烈入伍期間,所屬的SM娛樂已採取法律途徑,並針對散播謠言者將其移送檢察機關,目前正在調查中。

圖/YouTubeKBS Entertain

而去年10月底燦烈為宣傳陸軍音樂劇《Meissa》而到KBS綜藝《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做宣傳,以帥氣平頭亮相的他看起來相當有精神,燦烈將於今年9月28日退伍,不過因為關於他的緋聞真假還未得到明確的解答,隨著他即將退伍的消息一出,先前的緋聞可能將再度成為話題。

以上就是今年即將或已經退伍的韓星啦~期待他們退伍後能以更好的面貌、更優秀的作品與大家相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