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沉寂半年首露臉!自爆學生時期是校草「老爽了」 清純舊照曝光網全戀愛


鹿晗沉寂半年首露臉!自爆學生時期是校草「老爽了」 清純舊照曝光網全戀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韓團EXO的成員,退團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家鄉,擁有超高人氣,甚至還開創了「流量時代」,和女星關曉彤公開認愛時,更一度造成微博癱瘓,然而鹿晗的長相清秀,無法順利跳脫「花美男」形象,近年來鮮少路面,直到先前才在節目上坦承,自己從學生時期就是萬眾矚目的校草。

看更多:中國男團ESO抄襲EXO爆紅!「鹿晗變鹿哈」陷侵權反駁:沒打著他人名字去騙人

來源:鹿晗微博

鹿晗日前時隔半年重新回到螢光幕前,參加節目《毛雪汪》,只見他和過去俐落陽光的造型不同,留起了齊肩長髮,然而他的狀態良好,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不但和主持人毛不易一起唱歌,還談起了在中學當「風雲人物」的感受,「老爽了。到了初一,不斷地有就比我們高一級的學姐,突然過來說,你好可愛啊。」

來源:微博

鹿晗不好意思地說道:「這麼說感覺有點在吹啊,但是就是電視劇裡演的那樣,真的是這樣」,節目片段曝光後,不少網友挖出他過去的照片,只見他的模樣清秀可愛,和現在相差不遠,有一張白嫩瓜子臉和無辜大眼,隨著年齡增長,他也越來越像日式花美男風格。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還有同校同學出來證實,鹿晗確實在校期間就被許多人追捧,還被封為「海淀校草」,「鹿校草可不是吹的」、「鹿晗在高中時期就有學妹給他建貼吧(內地論壇)了」、「鹿晗就是現實版的偶像劇男主」、「是鹿校草沒錯了」、「臭屁小晗上線,這就是海澱區著名校草的底氣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