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念大學暖心事蹟曝光!留學生讚嘆「她總會主動關心我」:從不缺席還帶我拿高分


朴恩斌念大學暖心事蹟曝光!留學生讚嘆「她總會主動關心我」:從不缺席還帶我拿高分

南韓29歲女星朴恩斌因飾演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禹英禑」爆紅,精湛的演技獲得外界好評!而隨著知名度大開,朴恩斌的為人、暖心事蹟也跟著曝光,許多圈內外人士都紛紛稱讚她親切有禮,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還有中國網友透露曾在韓國留學時受到朴恩斌的幫助,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非常律師》朴恩斌戲裡戲外都獲好評!YTR爆「圈內人皆看好她」:絕對不是偶然

來源:eunbining0904

隨著《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邁入結局,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分享朴恩斌的暖心事蹟,原PO透露自己2017年在韓國留學,大三有幸和朴恩斌一起上課,並且還分到同一組!而當時朴恩斌甚至是一邊拍攝《青春時代2》,一邊上學讀書,不過原PO自爆自己最初完全不認識朴恩斌,是聊天中發現她「需要背台詞」後,才從組員得知她的「真實身分」!

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原PO也曝光朴恩斌的私底下為人,她先是指出當時對課程感到非常痛苦,「每週需要調查研究加上PPT上台報告半小時,外加教授點評半小時。」雖然自己是組內的唯一留學生,但是朴恩斌卻都會主動問候、關心,暖心舉動讓原PO不禁直呼,「真的是人間天使!」並且補充指出朴恩斌「每一次」都會參與小組討論!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原PO更透露當時同組的過程中,朴恩斌也曾幾度被認出來並要簽名,而她也來者不拒十分親切的答應,甚至回家還是平凡的搭乘地鐵,讓原PO大讚她「低調真實又美好!」事實上,原PO看著朴恩斌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也難掩興奮之情,「我的同學朴恩斌姐姐收穫了前所未有的人氣,真的很驕傲很開心!」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