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朴恩斌戲裡戲外都獲好評!YTR爆「圈內人皆看好她」:絕對不是偶然


《非常律師》朴恩斌戲裡戲外都獲好評!YTR爆「圈內人皆看好她」:絕對不是偶然

南韓29歲女演員朴恩斌近期因戲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劇中她完整揣摩出「自閉症天才律師」,不僅成為該劇收視率翻漲5倍的關鍵因素,更有自閉症患者盛讚朴恩斌演技自然,甚至還誤以為她是真有相關疾病!值得一提的是,私底下朴恩斌的為人也廣受業界好評,近期YouTuber李振浩透露許多相關人士都認為她「早就該爆紅」!

看更多:把疼愛的弟弟扁成豬頭!《伊甸園》肌肉男「哽咽自揭黑歷史」:虛心接受所有批評

來源:朴恩斌 IG

前娛樂記者李振浩最近在頻道上傳以「業界相關人士早就預言朴恩斌爆紅的原因」為題的影片,他首先指出,「事實上禹英禑這個角色可能會產生偏見和誤解,難度相當高,不過朴恩斌完美詮釋了角色,甚至讓自閉症患者都讚賞!」不僅如此,李振浩也透露,戲外的朴恩斌也獲得圈內人士的好評,記者們都認為她在訪談時不但有禮貌,並且相當有內涵、口才很好!

來源:朴恩斌 IG

此外,李振浩還補充表示,「朴恩斌總是想著,『為了要採訪我,記者們專程遠道而來,所以我應該要給他們多點內容。』」並指出朴恩斌甚至會拿出筆記,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也給每位記者多樣化的回覆內容!李振浩也透露,朴恩斌在圈內的名聲相當不錯,許多合作過的人士都稱讚她善良、細心且非常聰明。

來源:朴恩斌 IG

李振浩也分享了一則朴恩斌3年前拍攝《金牌救援》的趣事,當時某位一起工作的同事只是脫口說出,「想要劇中的玩偶」,但朴恩斌便牢記在心,等到得到玩偶後就送給了這位同事,而這位同事表示,「我甚至都忘記自己說過想要玩偶這句話,不過她卻記得,真的是很細心體貼的朋友!」最後李振浩也直言強調,「這次《禹英禑》爆紅絕對不是偶然,因為朴恩斌努力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領域,才得以實現,她的演技成長令人期待」。

來源:朴恩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