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女》殺青!Junior曬依偎合照「她是萱瑜」 網嗨:公開曬愛嗎?


《驕女》殺青!Junior曬依偎合照「她是萱瑜」 網嗨:公開曬愛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共同演出《天之驕女》而熟識,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豪美CP」,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而在戲外兩人也曾被拍到約會、同居等畫面,不過兩人都對外宣稱只是好友關係,卻常常透過社群放閃,讓外界都相當好奇他們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沒想到,最近戲劇殺青後,韓宜邦發文分享心情時,又曬出和林萱瑜相依偎的合照,引發熱議,網友們都紛紛吶喊「恭喜!」

看更多:《驕女》林萱瑜曬「姐妹走春照」!親妹高顏值臉蛋曝光 網:可以出道了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韓宜邦1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拍戲殺青的心情,「每次拍戲,有時候就像一趟旅程,有時候也像過一個隧道。從開始的時候,你就知道會有結束,而旅途的模樣是什麼,你永遠會有些期待,而隧道的那個出口,也永遠是你努力的目標。這一趟,交了很多值得的朋友!」文末他也不忘寫下他和林萱瑜在劇中的名字「尚豪仁美,殺青」,並提醒粉絲,「以後我是阿Ju,她是萱瑜」。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豪美真的是情侶夫妻的最佳典範!!」、「祝福你們啦!」、「拜託現實也在一起吧!」、「期待你們再組cp」。而林萱瑜也現身貼文底下告白喊話,「謝謝尚豪照亮阿美」。讓粉絲們看了都暴動直呼,「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代表本人公開曬愛了嗎」、「趕快閃瞎我們吧~」、「天之驕女造就天生一對」。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此外,林萱瑜也在戲劇殺青後在臉書發文向大家道謝,同時也曬出「尚豪仁美」的勾手合照表示,「雖然你的臉真的很討厭,但謝謝仁美有尚豪」,甜蜜互動同樣閃瞎不少粉絲。

《驕女》林萱瑜曬「姐妹走春照」!親妹高顏值臉蛋曝光 網:可以出道了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