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曝「開始對男生有感覺」時間點!惹馬來西亞網友激動 他羞喊:還記得長相


鍾明軒曝「開始對男生有感覺」時間點!惹馬來西亞網友激動 他羞喊:還記得長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曾因翻唱《煎熬》一曲而爆紅,之後也憑藉直率敢言的個性擄獲網友的心。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第一次知道自己對男生有感覺」的貼文,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連女友都嫌棄!陳漢典哭訴「確診GG少4公分」 醫師揭縮水真相:跟心理有關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鍾明軒昨(14日)深夜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發文透露,第一次知道自己對男生有感覺,是小時候在馬來西亞旅遊時發現的,至今仍未遺忘過對方:「暗戀的對象是我們的巴士司機,到現在還記得他的長相。」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由於那次怦然心動的經驗,讓鍾明軒回台灣前感到非常捨不得,坦言自己回到家後難過了非常久的時間,不過最後他也強調,如果有機會去馬來西亞,還有機會再遇到對方的話「一定會勇敢表達當初我對他的喜歡!」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事實上鍾明軒因為曾經被一位阿姨視為同性戀,還問他:「你是1還是0」,當下他也迅速回應對方:「阿姨不好意思,我還是可以喜歡女生。」誠懇直率地回答意外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此外,鍾明軒也曾在臉書發文強調:「我叫鍾明軒!我是一名雙性戀!」更直言:「我不在意你們討不討厭我這個人!我也不 care 親戚朋友們知道我性向後對我的所有不諒解!我甚至不在乎反對同性戀的人說出那些低智商的話!」喊話:「Come on~我出生在一個有尊重、有包容、充滿愛的世界!如果你因為別人的否定而否定了你自己!那你是自我毀滅,誰也救不了你!你需要改變的是你的心態 ok?!」正向態度備受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