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柏宣布參選里長遭酸民狠批!高EQ回應惡意言論:這是你的自由


李宜柏宣布參選里長遭酸民狠批!高EQ回應惡意言論:這是你的自由

今年30歲的李宜柏出道至今身兼歌手及主持人多種職業,更曾是TOP1男子漢的團體成員,沒想到他日前突然宣布參選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的里長,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給予支持,更封他為「台灣最帥里長參選人」,但也有不少人狠酸「好醜」,讓他無奈表示,「我媽看到會很難過」,隨後更以貼文方式回應批評他長相的酸民們,引起熱議!

看更多:全台最帥里長降臨?「前男團成員」登記參選 粉絲傻眼:我要搬家去投票

來源:李宜柏官方臉書

李宜柏日前驚喜宣布參選成福里里長,因為過去演藝事業的加持,加上亮眼的外型與穠纖合度的體態,立刻引發許多人的關注,隨後他也曬出候選人的競選海報,只見他一身白色襯衫配上藍色牛仔褲,看來格外乾淨俐落,一手則抱著籃球,以陽光形象示人。

來源:李宜柏官方臉書

不少人在底下留言表示相當支持,「不是成福里但好想選你」、「我號召我南港的朋友挺一下」、「決定下個月就搬去南港」,不過也有人質疑「他是誰」,更有網友直接狠嗆「他好醜」。對此,李宜柏感謝對方的指教,並表示「只是我沒有得罪你,不知道為什麼你罵我!」更無奈的說,「我母親也會使用臉書,我想他看到這篇言論會很難過,如果批評我你會快樂,祝福你,謝謝!」

來源:李宜柏官方臉書

沒想到,對方依然得理不饒人,再度開嗆,「阿我就覺得不帥啊!」、「標題下很爛」,李宜柏看了該則留言之後,不僅沒有生氣,更以平靜的語氣回應,「這是你的自由」,高情商的應對讓其他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讚賞。

來源:李宜柏官方臉書

對於這次出來競選,李宜柏也坦言,「我不會有太多複雜的政見,也不想讓大家覺得我給你什麼好處就投我」,因為在許多行業中闖蕩,看過太多不一樣的世界,讓他想回鄉照顧每一個在地居民,「我會試著和大家一起讓它更好,照顧我們的長輩,和中年正在為家庭努力的朋友並肩努力,傾聽我們的年輕族群,給予我們的孩子更多學校以外的教育,期盼讓大家在這努力生活的時代都能帶著快樂」,最後也公開回應批評長相的網友們,「帥不帥我真的無所謂,只希望能好好了解各位!」獲得不少網友們的認同。

來源:李宜柏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