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帥里長降臨?「前男團成員」登記參選 粉絲傻眼:我要搬家去投票!


全台最帥里長降臨?「前男團成員」登記參選 粉絲傻眼:我要搬家去投票!

從「TOP1男子漢」出身的成員李宜柏,先前曾透露自己有意從藝人身份轉戰政治圈,沒想到近日他就曬出了自己去拍選舉照的成果,向外界宣布要正式登記參選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的里長,投入2022年九合一大選,貼文曝光後讓不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的粉絲都驚呆,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史上第一位「漫畫家參議員」!《純情房東俏房客》作者當選 選舉痛車、競選辦公室超吸睛 

圖片來源:李宜柏IG

李宜柏15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去拍選舉照的成果,熱情地向大家喊話,「真的要出來選了,南港成福里的大家記得支持我一票喔,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讓我來替大家服務吧!」

貼文PO出後也吸引了許多有藍勾勾的藝人、網紅好友紛紛留言力挺,也有網友激動喊話,「太帥了」、「超帥了啦,當選當選,支持起來」、「雖然不是成福里民但我都想投了」、「凍蒜凍蒜」,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道,「我想搬家了」、「我去遷戶籍還來得及嗎」,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李宜柏IG

另外,李宜柏曾透露,會決定參選是受到媽媽以及親戚的影響,認為他不僅是熱心的人,同時又有媒體相關的基底,對於南港社區也有一定的了解程度,因此決定嘗試看看,而他在近幾個月開始就會四處拜訪里民,甚至連在社區打球的球友也都說會投他一票,可見人緣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李宜柏IG

事實上,李宜柏當年參加「TOP1男子漢」時,同團成員還包括了何孟遠、斯辰、張家瑋及曾奕翔,沒想到為了出道準備了5年的時間,結果團體僅出道1年的時間就解散,被外界稱為「最慘男團」。不過,李宜柏仍沒有放棄,去年還推出首張單曲〈還要多久〉,如今又將參選里長,生活歷程可以說是相當多彩多姿。

圖片來源:李宜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