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飛泰國旅遊卻進警局!曬「報案單」意外曝光本名 無奈嘆:監視器有拍到他


愛莉莎莎飛泰國旅遊卻進警局!曬「報案單」意外曝光本名 無奈嘆:監視器有拍到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直率活潑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在去年歷經了不少風波,但如今都已經順利挺過難關!而隨著最近各國旅遊逐漸開放,她先是到韓國旅遊,最近又飛往泰國拍片,沒想到卻突然在社群上PO出「報案單」,讓大家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紛紛留言關心,引起熱議!

看更多:洋蔥文博會賣周邊遭爆裁切不工整!本人承諾「無條件退貨、退費」 負責任態度獲好評

愛莉莎莎14日抵達泰國後,接連分享了美食跟美景,在旅遊的同時還拍攝了最貴飯店系列的影片,超奢華的享受讓她開心直呼,「開心到變狐狸了~努力拍拍中,要期待唷!」感覺得出來此趟旅遊的心情真的相當好!怎料,她在發文隔天竟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報案單」,更意外曝光了本名「TienYu Chen」。

來源:愛莉莎莎IG

由於報案單上寫的是泰文,第一時間無法得知是出於何種原因報案,因此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愛莉莎莎的安危,她隨後也再度發文報平安,並解釋是「相機跟錢包都被偷了」,已經在泰國曼谷的警局完成報案。接著,她又分享了一段監視器畫面,讓她氣到忍不住爆粗口,「監視器有拍到偷我相機的賤人!」

來源: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安慰她,「人沒事就好,希望找得回來!」、「幸好護照跟人都沒事」,還有人笑說,「是在挑戰去每個國家的警察局嗎?」、「流量密碼就是這一支了!」事實上,愛莉莎莎在2019年去日本旅行時,就曾在飯店遺失手機,由於遺失的空間及電梯都沒有監視器,因此最後就連警察都束手無策,雖然失去了手機,但該部影片的流量高達376萬,所以才會有不少粉絲笑稱可以再拍一支影片賺回來!

來源:愛莉莎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