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安冉2年結婚3次!再遭老公爆「出軌舊愛又吸違禁品」 離譜對話全曝光:又在婚內睡覺


韓安冉2年結婚3次!再遭老公爆「出軌舊愛又吸違禁品」 離譜對話全曝光:又在婚內睡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中國網紅韓安冉長相精緻甜美,卻屢次被爆私生活混亂,年僅23歲就結婚3次,其中還和前男友「小豬」離婚2次,讓外界看傻眼,儘管如今和認識10天的「澤西」閃婚,兩人的感情也十分不穩定,去年夫妻倆還因女方舊愛劉鑫鑫吵架,日前她又被澤西爆會吸食笑氣。

看更多:辣模遭控劈腿慣犯「睡遍嘻哈圈」!回嗆舊愛Rapper鳥鳥像口紅:持久度技巧都不行

來源:韓安冉微博
來源:韓安冉微博

澤西13日突然一連發布多張對話紀錄截圖,只見他和媽媽抱怨韓安冉又在吸食笑氣,「我忍受不了了,我也管不住,(她)第一次打氣的時候,我把自己的臉都扇腫了,讓她停,也說過再打就離婚,她根本就聽不進去。」他媽媽還勸:「你先別走」,拚命為小倆口緩頰。

來源:微博

其他截圖則是韓安冉和朋友的對話,只見她向朋友表示:「我10/1其實見了劉鑫鑫還睡覺了,我只敢和你說」,朋友也無奈回覆:「劉鑫鑫他怎麼敢的,又在你婚內睡覺」,韓安冉更強調:「不會再離婚的,我做不到,澤西對我太好了」,然而她和劉鑫鑫還是藕斷絲連,甚至直接告訴老公「我在他家」,讓澤西忍無可忍回嗆:「妳就待在那兒啊,不香嗎,催我回家幹啥」、「妳別煩我行不」。

來源:微博

事實上,韓安冉去年就公開出軌,坦言儘管已經和澤西結婚,還是想和劉鑫鑫復合,我是婊子,劉鑫鑫是狗,請大家祝福我和劉鑫鑫這對狗男女。」然而才不到兩天又怒嗆劉鑫鑫騙錢,繼續和澤西恩愛放閃,如今再爆出醜聞,也讓網友忍不住狂酸,「這是又要離了嗎?」、「這些頂流網紅之間的愛恨情仇是真讓人看不懂」、「每年都能刷到韓安冉要離婚和前夫撕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