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9月拍寫真!咪妃穿「仙氣公主禮服」曝夢幻畫面 網狂讚:最美孕婦


懷孕9月拍寫真!咪妃穿「仙氣公主禮服」曝夢幻畫面 網狂讚:最美孕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遊戲實況主、Coser,後來再轉型成為Youtuber,她以甜美的外型及火辣身材擄獲許多死忠粉絲!去年10月升格人妻的咪妃,目前也已經懷孕9個月且即將卸貨,而咪妃為了把握時間,特地去拍攝了孕婦寫真,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都驚艷不已!

看更多:卸貨倒數!孟耿如挺孕肚被說像「企鵝走路」 網共鳴:每個媽媽都曾是企鵝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27日在Instagram更新貼文,即將進入卸貨倒數的她,特地去拍了孕婦寫真,開心表示照片「很厲害」,不過也因為近日戶外氣溫相當高,也因此她這次都選擇在室內拍攝,驚呼,「好險在棚內…這個天氣太可怕了吧!熱到頭好痛」。

圖片來源:咪妃IG

另外,咪妃也釋出了一段自己在拍攝時的側拍錄影畫面,只見影片中的她身穿一襲藍色禮服,露出甜美可人的雪白香肩,胸前挖低的領口設計也讓她渾圓的性感曲線大方顯現,裙擺的蓬鬆設計更是讓整體畫面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公主依樣,也修飾了她9個月大的孕肚,讓畫面充滿了夢幻幸福的氛圍。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仙了吧!好美」、「最美的孕婦」、「為什麼可以越來越美」、「這個妝超美的」、「美爆了我的咪妃小公主」,也有網友相當期待肚子裡的寶寶出生,「請問孕妃何時才會卸貨啊!」。

圖片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先前咪妃也曾曬出挺著孕肚去游泳的照片,畫面中她不僅換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傲人上圍,就連肚皮上也毫無細紋,狀態相當好!就連好友蕎蕎也留言誇讚,「你是我看過最美的孕婦!」好身材令人驚艷不已。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