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龍母挨轟耍大牌!Emilia Clarke「向粉絲收自拍費」網看高額價碼氣炸:以為你誰?


《權力遊戲》龍母挨轟耍大牌!Emilia Clarke「向粉絲收自拍費」網看高額價碼氣炸:以為你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蜜莉克拉克.jpg
艾蜜莉克拉克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從熱播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展露頭角,她所飾演的「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角深受影迷們喜愛,但卻曾因腦中長了動脈瘤,險些喪命,在開刀搶救後才得以好轉。而在戲外總是眉開眼笑、親民的她,卻在近日被爆出「向粉絲索取自拍費」的消息,引發網上熱議!

看更多:凱莉珍娜遊艇趴歡慶25歲!媽媽豪送「300萬愛馬仕柏金包」她嗨喊:全球限量3個

圖片來源:HBO

根據外媒報導,Emilia Clarke決定拒絕粉絲合照的要求,未來在公眾場合遇到她,想要合照的粉絲,必須附上「自拍費」!消息指出,Emilia下個月將在倫敦舉行售票粉絲見面會,想要見到她本人的粉絲,就必須先付門票70英鎊(約新台幣2526元),若想要來張與龍母的團體自拍照,必須再付180英鎊(約新台幣6497元),想要跟她交談的粉絲,則需再付483英鎊(約新台幣17435元),一系列「粉絲福利」加起來將超過26000台幣。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IG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IG

粉絲們在得知這項新規定之後,傻眼直呼不能理解,紛紛表示,「你以為你是誰?」、「即使我再怎麼想要跟她合照,我也不願意花這些錢」、「雖然粉絲需要尊重明星的私人空間,但合照收費真的沒道理!」許多人批評她把自己當成「公主」,並認為Emilia Clarke之所以會有今天如此響亮的名氣,全是因為背後擁有大批喜愛她、支持他的粉絲建構出來的,如今卻反向收取「自拍費」,讓粉絲都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IG

其實,Emilia Clarke提出這項決定是有原因的,她過去曾向外界透露,2019年她獨自前往機場,突然開始感覺全身精疲力盡,導致恐慌症發作,於是她馬上打給母親,「我感覺我無法呼吸,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並坐下來開始哭泣。這時,竟然有位粉絲上前詢問能不能合照,Emilia表示「我當時想,我都無法呼吸了,還有人想來要合照,我覺得這已經嚴重干擾我的私生活」。經過那次事件後,Emilia決定要改變與粉絲之間的關係,但看起來,大部分的粉絲仍舊不買單。

圖片來源:H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