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遊艇趴歡慶25歲!媽媽豪送「300萬愛馬仕柏金包」她嗨喊:全球限量3個


凱莉珍娜遊艇趴歡慶25歲!媽媽豪送「300萬愛馬仕柏金包」她嗨喊:全球限量3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超級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從19歲就獲得富比士認可「最年輕白手起家富豪」,儘管後來被查出在企業營業額上有部分灌水而被除名,但她透過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所賺進的財富足以讓外界稱羨!近日,她剛過25歲生日,不僅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在遊艇上慶生,她更親自開箱來自媽媽克里斯珍娜(Kris Jenner)贈送的「奢華禮物」,億萬富翁高調的生日派對在社群上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SpaceX創立20週年!馬斯克驚爆「未來20年內在火星建城」:發展自己自足的文明

Kylie Jenner在10日迎來25歲生日,儘管年紀在卡戴珊五姐妹中排名最小,但她憑藉個人美妝品,成為家中財力第二的成員(僅次金卡戴珊的533億元身價),更榮登美國白手起家最富有女性年度排行第41名。迎來25歲生日之際,Kylie選擇在遊艇上過慶祝,家族中金卡戴珊、肯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媽媽克里斯珍娜以及老公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女兒Stormi和姪女Chicago West皆一同登船慶祝。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當天Kylie Jenner穿著一身白金斜肩迷你洋裝,大秀姣好身材以及逼人的貴氣。在船上的派對中,她從媽媽手中接下好幾個愛馬仕(Hermès)橘色盒子,正是她的25歲生日禮物。她打開其中一個盒子,裡面是一雙Hermès Oran毛拖鞋,隨後女兒和姪女又替她拆開另一個較大的盒子,拿出一個三色組合柏金包,看到包的瞬間Kylie驚呼「超美!我從來沒看過這款!」又補充說明「全世界只有3個」!根據外媒估計,這款特別的柏金包要價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其實,Kylie Jenner是Hermès的忠實粉絲,過去她就曾在網上曬出一雙由Hermès柏金包皮革所打造而成的「勃肯鞋」,約要價76000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元),不僅如此,Kylie家中還有數百個精品包收藏,光是柏金包就有超過10款,其中尤特殊動物皮(鴕鳥皮、鱷魚皮)製成的柏金包,最高要價竟達約1140萬台幣,富可敵國的程度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