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文博會賣周邊遭爆裁切不工整!本人承諾「無條件退貨、退費」 負責任態度獲好評


洋蔥文博會賣周邊遭爆裁切不工整!本人承諾「無條件退貨、退費」 負責任態度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Onion man.jpg
Onion man

圖文作家洋蔥以誇張搞笑的內容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而他日前在高雄的文博會設置攤位販售周邊小物,其中滑鼠墊的裁切細節讓網友不太滿意,並指出洋蔥公布的攤位名稱有誤,讓粉絲在會場裡找不到該去哪!對此,洋蔥透過IG回應,負責任的態度立刻獲得一片好評!

看更多: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開7.5萬高薪挨轟是「幫兇」 本人親自回應引關注

來源:洋蔥IG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到文博會逛展,並花了200元購買洋蔥出的滑鼠墊,只不過滑鼠墊的裁切細節不太工整,讓原PO直呼,「有點小小失望,很難拿出來用」,但他也解釋自己作為粉絲不是想要引戰,而是認為「合作廠商的品質你還是有責任要把控好,粉絲才會對你更有信心!」不僅如此,原PO也指出,洋蔥曾在影片中提到「拿號碼牌要找『玩宇宙』攤位」,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攤位名稱有誤,全靠粉絲互相協助才找到正確的地方。

來源:Dcard

對此,洋蔥在第一時間立刻透過IG做出回應,「因為我們很想做造型的異形滑鼠墊」,為此找了很久才有願意製作的廠商,但還是避免不了手工剪裁的痕跡,現場也有放實品讓大家參考,對於造成消費者的觀感不佳感到很抱歉,並承諾「我們願意無條件退貨退費」。

至於攤位名稱的問題,洋蔥解釋「玩宇宙」是公司名稱,自己這幾天也都有在透過IG發攤位訊息及編號,因此用這兩個資訊找攤位會最準確,對於這次造成的問題,他也表示,「下次會再更注意,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會再改進!」對此,網友們都認為洋蔥無論是在商品還是與粉絲的互動都是「誠意滿滿」,處理事情的方式也很好,建議原PO下次可以直接私訊洋蔥本人會更好!

來源:洋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