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翁滋蔓接力失誤掉棒被砲轟!本尊「現身PTT回應」正能量被讚爆


《全明星》翁滋蔓接力失誤掉棒被砲轟!本尊「現身PTT回應」正能量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翁滋蔓.jpg
翁滋蔓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開播後話題不斷,在14日播出的紅藍黃三隊「首戰」也讓人看的熱血沸騰,不過在8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的項目中,藍隊因為翁滋蔓發生了摔倒掉棒的失誤,遭到許多網友批評,在PTT上掀起熱議!而翁滋蔓本人也現身PTT留言區以「正能量回應」酸民,獲得不少讚賞。

看更多:曾是「黑澀會美眉」!《全明星》鄭靚歆被製作人相中 霸氣公開出櫃:我不覺得有什麼 

圖片來源:smiretzymann

翁滋蔓在《全明星》最新一期的級數中,被列為藍隊大隊接力的接棒選手之一,沒想到她在接棒給謝予容時竟意外摔倒,藍隊後來變成最後一名,頻頻失誤的狀況讓錢薇娟忍不住烙重話,「我覺得你們接力很不OK,每一棒都不OK!」事後該集數中的賽事狀況也立刻在PTT掀起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翁滋蔓根本不應該上場,但也有許多網友肯定她正能量的態度,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smiretzymann

沒想到,翁滋蔓事後看到貼文後,竟親自現身PTT留言區回應,「謝謝你們的加油!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現在每天都是從早到晚的訓練,沒有停過,只希望自己能不斷地進步!」不少粉絲看到是本人後,都紛紛驚呼,「樓上野生蔓蔓!加油啊~~你的努力大家一定看的到!」、「蔓蔓加油!你會越來越進步的」、「感覺是個EQ很高的人」、「正向能量gogo」。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翁滋蔓自《全明星》第四季參與名單公開之後,就曾登上PTT版面,當時有人開酸,「翁滋蔓那種身體素質看就知道從小就沒在運動,不知道來幹嘛,還是回去拍爭鮮吧!」翁滋蔓也現身留言區正面回應,「我一直都有在運動,也很愛運動哦!只是每個人擅長的運動種類不同而已XD,田徑已經不是我們這年紀玩的運動了,所以才要加油努力呀:)」突如其來的現身回應,讓網友看到後嚇得趕緊道歉,「沒想到本人會來,抱歉誤會你了> <」。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