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黑澀會美眉」!《全明星》鄭靚歆被製作人相中 霸氣公開出櫃:我不覺得有什麼


曾是「黑澀會美眉」!《全明星》鄭靚歆被製作人相中 霸氣公開出櫃:我不覺得有什麼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開播後話題不斷,在14日播出的新集數中,更突破前三季首集MVP都是男生的紀錄,由黃隊選手鄭靚歆拿下節目首戰MVP,掀起界關注!事實上,鄭靚歆13歲時曾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後來她離開《我愛黑澀會》也開始在演藝圈闖盪,如今參與了《全明星》又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首戰翁滋蔓當先發!錢薇娟親揭「背後原因」:她做的非常好 

圖片來源:LINE TV

今年27歲的鄭靚歆本職是演員,她當年離開《我愛黑澀會》之後,開始陸續參與影視作品的演出機會,包括名導王小棣執導電影《酷馬》,電視劇《20之後》、《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甚至還到中國主演過偶像劇《落跑甜心》,2021年更有新作品《酷蓋爸爸》及《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受到不少關注。

圖片來源:jinjin_c

另外,鄭靚歆也曾在節目上透露,當時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她去參加《我愛黑澀會》時,其實是陪姐姐甜兒(鄭倢伃)去錄影的時候被製作人相中,對方當場就詢問她是否有參加《我愛黑澀會》的意願,回想起這段往事也讓她感慨的說「我嚇死了,我差點跌倒!」

不過,鄭靚歆當時並沒有直接回應,還跟對方說,「可是我不穿裙子欸,我不喜歡穿裙子!」結果後來製作人跟工作人員討論過後,隔天就通知她「我們會幫妳訂做一條短褲」。而鄭靚歆也心想如果去錄影就能逃課,便索性決定上節目,「太好了,可以跟姊姊一起去玩~」

圖片來源:jinjin_c

此外,鄭靚歆憑藉帥氣外型以及清秀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曾經公開出櫃的她也說過,「我沒有想過同性戀會遇到什麼問題,這是很正常的吧,就像別人會問我『欸,你是同性戀嗎?』我就會回他『你是異性戀嗎?』我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而鄭靚歆與媽媽的感情也相當要好,先前一起上節目時,媽媽的年輕打扮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這是姊姊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jinjin_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