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爆砸17億拍片!「票房太慘」電影院落淚 本人親吐心酸原因:希望能多多支持


古天樂爆砸17億拍片!「票房太慘」電影院落淚 本人親吐心酸原因:希望能多多支持

香港男星古天樂憑著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而廣為人知,在影視圈佔有一席之地,然而日前卻傳出他監製的新片《明日戰記》票房追不上拍片成本,導致他在電影院宣傳時崩潰落淚,對此,古天樂受訪時被問到悲從中來的原因,有澄清並不是因為票房。

看更多:古天樂走紅毯臉超僵!豪砸17億拍科幻片「票房慘淡」淚崩:10年努力沒結果

來源:古天樂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古天樂一開始先笑虧自己會落淚,是因為電影院沒開冷氣,隨後又認真表示,由於片中有一段老婆死掉的感人劇情,讓他特別有感觸,加上拍攝這部電影花費了很多時間,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澄清自己的情緒上來並不是因為票房不如預期。

來源:古天樂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古天樂在中國宣傳時,曾一度大撩女影迷,只要來看《明日戰記》的「都是我老婆」,當時他開直播,看到留言都喊他老公也開心直呼,「見大家都想做我老婆,那我就說不如去支持我的電影吧。」

來源:明日戰記抖音

事實上,抖音的《明日戰記》官方帳號,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古天樂在活動現場看似開心,然而他早在開場前就已經得票房慘澹的情況,情緒一度受到影響,影片字幕上還寫著:「別人只看到他表面有多開心,只有我知道他背後有多痛」、「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努力10年就是沒有回報」,頓時引發外界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