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走紅毯臉超僵!豪砸17億拍科幻片「票房慘淡」淚崩:10年努力沒結果


古天樂走紅毯臉超僵!豪砸17億拍科幻片「票房慘淡」淚崩:10年努力沒結果

香港影星古天樂從影多年,近期他擔任監製的香港科幻片《明日戰記》正式上映,不過票房遠遠追不上天價成本,讓他在看到票房數字後情緒相當低落,更在進行宣傳活動時忍不住淚崩,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蒼蘭訣》6大好評看點:互換靈魂超爆笑!劇情「又甜又虐」熱度爆棚

圖/ 明日戰記微博

古天樂近期與劉青雲、劉嘉玲等大咖演員主演科幻片《明日戰記》,劇情講述2055年的未來世界,外星異種植物入侵造成環境污染,倖存的人類必須想辦法活命。電影斥資4.5億港元(約17億台幣)打造而成,前後耗時7年拍攝、後期製作,是香港電影史上製作規模最大的電影,更是華語電影界少有的科幻大片。

圖/ 翻攝自微博

雖然注入大量心血,不過擔任監製兼主演的古天樂近期在走紅毯時不僅被拍到臉部僵硬,被網友吐槽「像蠟像一樣」、「肉毒打太多」,更因為票房成績導致情緒不佳,甚至一度淚灑活動現場,古天樂不僅為了電影投入大量資金,也為了宣傳活動盡心盡力,滿足粉絲的合照需求,更數度被拍到因為過於勞累而抓住扶手休息,卻似乎因為過於疲憊以及票房低迷而忍不住淚崩。

圖/ 古天樂微博

事實上,目前《明日戰記》在5日於中國大陸上映後已達成3億人民幣(約13億台幣)的票房成績,不過距離回本仍有一段距離。熱愛機械、動作片的古天樂更待著片中的科幻頭盔一起走紅毯,也懇切呼籲影迷到電影院支持,發文寫下「作為亞洲市場的代表作品,我衷心期待各方面的指正,我目標就是得到大家的認可,讓我更有力量去做往後的事情」,不過目前電影評價兩極,也讓影迷們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