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姊宣布飛泰國!網洗版私訊勸阻 她曝心聲:社會本就不是100%的善良組成


泥泥學姊宣布飛泰國!網洗版私訊勸阻 她曝心聲:社會本就不是100%的善良組成

柬埔寨詐騙案陸續被揭發,甚至部分人士被轉往賣至其他東南亞國家,如泰國、緬甸等,導致許多人對東南亞國家更有警覺心。百萬網紅泥泥學姊不久前宣布即將前往泰國旅遊,不少網友替他擔心,她也因此寫下長文透露自己的心聲,也向粉絲們保證自己一定會定期報平安。

看更多:泥泥學姐自爆初體驗!邪惡視角曝渾圓半球 「下面被咬」羞喊:好癢

來源:泥泥學姐臉書

泥泥學姊日前宣布前往泰國旅遊的消息,然而近期不斷被踢爆詐騙集團將人賣到柬埔寨後凌虐並壓榨,足跡更漸漸擴及到其他周邊國家,因此許多粉絲不斷私訊力勸泥泥學姊不要去!對此,她則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我是要去泰國旅遊啦!會注意自身安全,也會定期上來跟大家報平安的」。

來源:泥泥學姐臉書

對於最近發生的詐騙事件,她也有感而發直言,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如果在熟悉的地方就沒有好發展,更遑論是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通的國外,希望大家都能對海外賺大錢這些事存有更多的懷疑與戒心,「腳踏實地或許賺得不多賺得慢,但絕對心安理得也安全。」

來源:泥泥學姐臉書

另外,他也認為旅遊是一種體驗不同民俗風情的過程,過去前往柬埔寨旅遊的記憶大多充斥著文化遺產與民風純樸的熱情,「或許這幾年的政治因素讓它淪陷了,也或許它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我們現在才看見」,不過泥泥學姊仍相信美好與險惡是同時並存的,「無論該國家是較我們落後,或是高度文明,畢竟社會本就不是由100%的善良組成」,文末他期許旅途一切順利,也承諾拍下療癒人心的畫面。

來源:泥泥學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