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自爆初體驗!邪惡視角曝渾圓半球 「下面被咬」羞喊:好癢


泥泥學姐自爆初體驗!邪惡視角曝渾圓半球 「下面被咬」羞喊:好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圖文作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擁有火辣的F級美胸,凹凸有致的體態一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她也經常會在IG上分享性感辣照,吸引高達177萬的粉絲追蹤!她最近上傳一張體驗「魚療」的照片,邪惡視角曝超深事業線,畫面令人看了血脈噴張,掀起熱議!

更多:衣服被撕破?泥泥學姐搭捷運「F級車頭燈」炸出 路人乘客看傻!

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姊11日在IG分享「魚療初體驗」的照片,只見照面中她低將腳泡在池子內,低著頭似乎是在觀察魚群的狀況,她身穿白色吊帶背心,超兇雪乳「呼之欲出」,輕薄的布料甚至包不住她的F級巨乳,還從衣服旁溢出,傲人上圍僅靠細細一條吊帶支撐,看起來像是快被撐斷,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渾圓北半球跟超深事業線一覽無遺,讓人忍不住有無限遐想!她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熱褲,修長美腿也是另一看點。

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在文中開心表示:「初體驗!你們有試過嗎?」因為是第一次體驗魚療,所以她將過程透過影片記錄下來,並分享給網友,對於這次體驗她覺得「很癢很有趣的感覺餒~」看得出來泥泥學姐十分喜歡這次的經驗。

來源:泥泥學姐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示愛:「我家學姐就是好看!」、「好羨慕那些魚」、「好正又好辣,噴鼻血!」、「初體驗一定很開心~」、「泥泥學姐太可愛了吧,好胸!」,也有網友貼心替大家科普,「腳有受傷的絕對不要嘗試,小心細菌感染。下水前也請先將腳清洗乾淨~魚池的衛生得靠大家維持」。

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