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李秉憲、孔劉」將出演《魷魚2》!李政宰狂虧導演到處劇透:希望等拿到劇本再感受驚喜


證實「李秉憲、孔劉」將出演《魷魚2》!李政宰狂虧導演到處劇透:希望等拿到劇本再感受驚喜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去年上線後便立即在全球造成轟動,劇中雖以簡單的童年遊戲為主題,卻顯現出複雜的人性黑暗面,深受許多劇迷推崇!而在廣大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官方也在6月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的消息,而有趣的是,近期李政宰接受訪問時,更是直接揭露回歸角色,引起廣大熱議!

看更多:木頭人鬼娃男友將登場!《魷魚》導演親曝第二季角色「回歸人選」掀熱議

來源:Netflix

李政宰去年靠著飾演《魷魚遊戲》主角「奇勳」聲名大噪,而近期他為了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獵首密令》(Hunt)勤跑宣傳。不過有趣的是,由於《魷魚遊戲》第二季的籌備消息已經傳出,李政宰也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但他也透露自己其實並不會主動去問導演黃東赫細節,希望是等到實際拿到劇本時才感受那份驚喜。

來源:Netflix

雖然如此,但李政宰還是狂虧黃東赫,「導演在各處受訪時都一直劇透,說奇勳會怎樣怎樣的!」不過李政宰也還是透露了從導演聽到的細節,指出遊戲關卡已經構思好,認為「會很衝擊也會很有趣!」另外,他還爆料登場人物、角色的概念設定也已經完成,「李秉憲前輩、孔劉都會出演!」不過,他也坦言自己並不曉得第二季的孔劉會是怎麼樣的角色。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黃東赫受訪時打趣表示,「下一季的奇勳不會是觀眾習慣的那位奇勳!」他甚至還直言,「將會是全新的人!」儘管目前無法透露太多細節,但他指出奇勳在第一季結束的時候就已經是一個「全新的人」,而第二季的發展則是著重在「新的奇勳」會做什麼,還有後續如何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