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人鬼娃男友將登場!《魷魚》導演親曝第二季角色「回歸人選」掀熱議


木頭人鬼娃男友將登場!《魷魚》導演親曝第二季角色「回歸人選」掀熱議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映後造成全球轟動,更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不僅稱霸多國收視排行榜,獲獎更是無數!而官方也在13日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的消息,除了PO出一則「一二三木頭人」殺人機器鬼娃的半臉短片,另外還有黃東赫給劇迷的一封信,當中還透露了一些角色將回歸,讓網友都相當興奮!

看更多:《魷魚》姜曉、尚佑沒死?李政宰曝2角有望「被復活」 全網熱議

來源:Netflix

Netflix官方在13日凌晨透過社群發布《魷魚遊戲》第二季的預告,其中一則影片是「一二三木頭人」殺人機器鬼娃的半臉特寫,並且播放第一季時令人毛骨悚然的口號「123木頭人」(무궁화꽃이피었습니다),它的眼中還閃出2的字樣,而配文則寫道「紅綠燈!魷魚遊戲第二季正式回歸!」

事實上,Netflix還另外PO出一張導演黃東赫給劇迷的一封信,當中寫道「《魷魚遊戲》第一季花了12年發想,終於在去年完成,不過僅花了短短12天就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而作為該劇編導、製作人的黃東赫也對此向全球粉絲表達感謝,「謝謝大家收看並且喜愛《魷魚遊戲》。」

來源:Netflix

不僅如此,黃東赫更在信中透露「角色回歸」,這回他堅定表示,「現在宣布,奇勳(李政宰飾)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李炳憲飾)也要回來了!」

此外,他也指出「拿著畫片的西裝男(孔劉)說不定也會回來,另外你還將會看到殺人機器鬼娃『英熙』的男友『哲秀』」。消息一出後,便讓劇迷們相當興奮且期待!據了解,英熙與哲秀的靈感來源,其實是根據1948至1987年韓國教科書中出現的角色。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