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團大爆發!盤點8大Kpop新團「新人獎搶翻天」 男團人氣落後超多


2022女團大爆發!盤點8大Kpop新團「新人獎搶翻天」 男團人氣落後超多

2022年韓國新人女團輩出,在競爭激烈的Kpop市場中突破重圍,每個女團幾乎都闖出好成績,甚至不斷刷新女團的各項紀錄,反觀今年的新人男團卻沒有激起太大水花,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新人團體表現如何吧!

看更多:女團大戰!盤點Kpop「8月回歸」名單:IVE、BLACKPINK全登場!期待值超高

IVE

圖/ IVE推特

去年年底正式出道的IVE靠著《Eleven》、《Love Dive》兩首主打歌成功創下好成績,早在出道前IVE就因為擁有IZ*ONE出身的張員瑛、安宥真而備受關注,不過出道後每位成員也都擁有不同的魅力,被封為是「完顏團」,再加上中毒性超高主打歌,讓IVE的成績完全不輸給其他前輩,是今年新人女團獎呼聲最高的團體!

看更多:爆紅新人女團「IVE」6位成員介紹!全隊最小僅14歲 安俞真、張員瑛再出道

Kep1er

圖/ Kep1er推特

Kep1er是經過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誕生的限定女團,成員們在年初以《WA DA DA》正式出道,將展開為期2年半的活動。由於是透過選秀節目出道,成員們在出道前就已經擁有一票死忠粉絲,Kep1er在出道後就創下首張專輯初動銷量突破20萬的亮眼成績,近期也在《偶像運動會》有精彩表現,成為今年的大勢女團之一!

看更多:《999》女團「Kep1er」九位成員詳細介紹!金采炫C位出道 限定活動2年半

NMIXX

JYP新女團才剛出道!NMIXX「挨轟抄襲男團」狂惹爭議
圖/ NMIXX IG

JYP娛樂今年推出的7人女團NMIXX同樣備受關注,雖然出道曲《O.O》因為風格過於「前衛」而飽受批評,不過成員們的超強實力與高顏值仍然收穫了不少粉絲!NMIXX在出道後就刷新了Kep1er的銷量紀錄,其中門面擔當雪允(Sullyoon)更以超強美貌掀起話題,相信下次回歸只要能有好歌曲,一定能再創佳績!

看更多:JYP新女團「NMIXX」7位成員介紹!外貌激似子瑜掀話題 出道曲《O.O》反應兩極 

LE SSERAFIM

圖/ LE SSERAFIM推特

HYBE旗下新女團LE SSERAFIM同樣因為擁有IZ*ONE出身的金采源和「小櫻花」宮脇咲良,在出道前就備受矚目,雖然出道初期因前成員金佳藍的霸凌爭議而引發話題,不過在金佳藍退團後,成員們後續的表現也獲得肯定!其中練了10年芭蕾舞的中村一葉更因為氣質外型爆紅,希望LE SSERAFIM在改為5人體制後也能繼續走花路!

看更多:LE SSERAFIM六位成員介紹!出道預告「穿太少」被罵翻 成員金佳藍遭爆黑料

NewJeans

圖/ NewJeans 官網

由SM前視覺總監閔熙珍親自打造的新人女團NewJeans出道後就立刻爆紅,成員們在資訊尚未曝光時就在零宣傳的狀況下無預警釋出主打歌MV,新穎的宣傳方式反而獲得更多矚目,成員們的年齡只有14~18歲,復古又與眾不同的概念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成為銷量、音源成績都相當優秀的大勢女團!

看更多:NewJeans 5成員介紹一次看!Haerin「貓咪相」爆紅、年紀最小僅14歲

TNX

圖/ TNX IG

由PSY公司P Nation推出的新男團TNX今年5月以主打歌《MOVE》正式出道,成員們過去透過選秀節目《LOUD》成功被選為出道組,雖然出道曲相當具有中毒性及強烈的節奏感,但在出道後並未激起太多話題,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

看更多:P Nation新男團TNX六位成員介紹!選秀出道實力超強 出道曲中毒性超高!

TEMPEST

圖/ TEMPEST推特

由樂華娛樂推出的7人男團TEMPEST在今年3月以《Bad News》出道,成員由6名韓籍成員與1名越南籍成員組成,雖然一開始並不被看好,但出道後反而以高顏值獲得肯定,29日他們將再以迷你2輯《SHINING UP》,期待他們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Trainee A(ALONERS ASSOCIATION)

圖/ Trainee A IG

HYBE旗下男團Trainee A目前雖然尚未有確切的出道消息,不過官方已經開設IG及Youtube,成員們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不過成員Leo曾因為歌詞爭議受到批評,更被瘋傳已經退出組合,從5月起就沒有在社群上PO文,目前外傳Trainee A可能會以「ALONERS ASSOCIATION」的名稱在明年正式出道。

看更多:Trainee A七成員介紹:Leo出道前歌詞鬧爭議!泰成員帥到破百萬追蹤

雖然今年女團表現明顯優於男團,不過這也跟HYBE、SM、YG、JYP等大型娛樂公司沒有推出新男團、也沒有話題度高的男團選秀推出新的男子組合有一定關係,不管是男團還是女團,期待弟弟妹妹們都能繼續努力,闖出屬於自己的花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