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大戰!盤點Kpop「8月回歸」名單:IVE、BLACKPINK全登場!期待值超高


女團大戰!盤點Kpop「8月回歸」名單:IVE、BLACKPINK全登場!期待值超高

迎來盛夏,Kpop延續7月的熱鬧盛況,8月仍有不少大勢女團即將回歸!其中包含少女時代睽違5年再度以8人完整體回歸,大勢女團IVE、BLACKPINK也將在8月推出新作,一起來看看8月有哪些Kpop藝人即將回歸吧!

看更多:HYBE新女團New Jeans:5成員年齡資訊、出道日程一次看!SM前總監閔熙珍操刀

8月1號:New Jeans

在1號正式出道的新女團New Jeans以迷你一輯《New Jeans》收穫了許多關注,成員們在資訊尚未曝光時就無預警釋出主打歌MV,新穎的宣傳方式反而獲得更多矚目,成員們的年齡只有14~18歲,復古又與眾不同的概念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成為近期話題度超高的女團!

 

8月3號:崔叡娜

IZ*ONE出身的崔叡娜(Yena)在限定組合結束活動後轉以個人solo身分繼續活動,去年與BIBI合作的Smiley獲得不錯的好成績,8月3日她再度攜新歌《Smart Phone》回歸,延續了元氣可愛的風格,繽紛的造型獲得不少好評!

 

8月5號:少女時代

擁有「韓流女帝」之稱的少女時代在秀英、Tiffany、徐玄離開SM娛樂後就沒有繼續推出新作品,在迎接出道15週年之際,8位成員終於重新以完整體回歸,讓不少SONE相當驚喜!成員們雖然四散在各個公司,卻仍然排除萬難推出新專輯,更一起上許多綜藝,讓粉絲們感動又珍惜,新歌《Forever 1》也立刻登上多國排行榜冠軍,見證女帝的影響力!

 

8月16號:The Boyz、ONF

2020年在《Road To Kingdom》奪冠的The Boyz即將在16日發行第7張迷你專輯《Be Aware》,專輯一共收錄5首歌曲,成員們更親自參與作詞,相當有誠意!目前已在8日釋出收錄曲《Timeless》的MV。

另外男團ONF也將在8月16日推出特別專輯《Storage of ONF》,其實目前除了日籍成員U以外的5位成員都在入伍服役中,但是成員們在入伍前就準備好這張特別專輯,要在出道5週年的時期送給苦苦等待的粉絲們!

 

8月19號:BLACKPINK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2020年發行正規1輯《The Album》後就沒有合體回歸,讓粉絲苦等將近2年後,成員們終於「退伍」即將發行正規2輯《Born Pink》,儘管目前只有釋出短短30秒的預告,仍然讓世界各地的BLINK超期待!

BLACKPINK將在8月19日以先行曲《PINK VENOM》回歸,9月將正式發行新專輯,10月還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相信又會掀起一陣新的旋風!

 

8月22號:IVE

今年以《Love Dive》大獲成功的IVE不僅是年度大勢新人女團,近期她們更已經宣布即將在8月22日以單曲專輯《After Like》回歸,目前已釋出充滿夏日氣息的回歸預告,日籍成員Rei以及知名rapper媽咪手更將參與主打歌的rap製作,勢必又將掀起一波流行風潮,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8月26號:TWICE

TWICE成員娜璉近期以《Pop!》獲得好成績,近期團體也傳來好消息,9人即將在8月26日以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是繼去年年底的《Scientist》後睽違8個月的韓語作品!不僅如此,TWICE今年更宣佈了全體續約的好消息,期待9位女孩的新專輯啦~

 

8月30號:Key

SHINee成員Key近日也宣佈將在8月30日推出正規2輯《Gasoline》,是繼去年的《Bad Love》以來暌違10個月的回歸!重視視覺及時尚概念的Key每次回歸都會親自參與專輯設計,這次的概念也充滿了他的個人風格,讓不少歌迷超期待他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概念!

 

待定:Billlie、DIA、河成雲

除了已經確定回歸日期的團體之外,即將在8月回歸的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團Billlie以及歌手河成雲,DIA則是原定將在8月推出解散作品,然而至今卻沒有任何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計畫是否就此泡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