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飛飛玩iPad突做「詭異行為」!范瑋琪氣炸痛罵 網笑翻:不知道像到誰耶


7歲飛飛玩iPad突做「詭異行為」!范瑋琪氣炸痛罵 網笑翻:不知道像到誰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婚後共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雖然先前她曾因為失言風波遭到攻擊,但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范瑋琪分享生活時,罕見開罵兒子飛飛玩iPad時做出的「離譜行為」,讓她氣到直呼「不要給我太超過」,但網友們看到情況後卻都笑翻,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捨朱俐靜病逝!范瑋琪落淚感嘆「曾是同門師姐妹」:愛笑又可愛的女孩 

圖片來源:fanfan

范瑋琪15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日常,不過在貼文裡她一開頭就對著7歲兒子飛飛大罵,「陳飛飛你不要給我太超過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原來是因為飛飛在玩iPad的時候,做出了異於常人的舉動,照片中飛飛整個人倒立,以頭支撐身體在沙發上使用iPad,疑似是在跟她作對,讓范瑋琪氣到直呼,「下午我一定會把iPad藏起來,看你怎麼鬧!」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不過貼文PO出後,卻引來許多好友笑翻表示,「這麼堅持要看iPad的話,好像只能輸給他了耶!這姿勢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好強唷!瑜伽要練多久能做到」、「哈哈哈哈,看看飛飛能維持多久」、「看到這麽可愛,氣消了」、「不知道像到誰哈~」、「爸拔的DNA」、「男生日常發揮,媽媽真是心累」。

圖片來源:fanfan

事實上,范瑋琪老公黑人先前也曾分享一段與小孩子一起玩的影片,影片中飛飛以及翔翔正看著電視播放電動遊戲,兩人也都很認真地在動手指頭,但仔細看會發現兩人不停點擊的東西其實只是一張畫有上下左右鍵按鈕的紙張,但見到兩個小孩玩得這麼起勁,也讓黑人忍不住笑翻直呼,「省錢的玩法~客家精神」,畫面既溫馨又好笑。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