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朱俐靜病逝!范瑋琪落淚感嘆「曾是同門師姐妹」:愛笑又可愛的女孩


不捨朱俐靜病逝!范瑋琪落淚感嘆「曾是同門師姐妹」:愛笑又可愛的女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女歌手朱俐靜,自2020年傳出罹患乳癌後,積極抗癌的她便鮮少更新動態,沒想到最近突然傳出她已在3日離世的消息,讓眾人都相當不捨,不少演藝圈好友也都紛紛發聲悼念,其中與朱俐靜曾有5年同門師姐妹情誼的范瑋琪(范范),也難過的發聲,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朱俐靜的10個動人故事:《超偶3》天籟歌聲走紅!罹癌、情斷男友仍永保正能量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朱俐靜自從傳出癌逝的噩耗後,讓眾多好友都相當不捨,像是與她情同姐妹的Lulu,也在得知消息後發文表示,「我是Miu的粉絲也是她的好朋友,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坦言自己還不知道怎麼面對,希望大家能夠「用最溫柔並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拜託了,謝謝你們,謝謝!」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此外,范瑋琪與朱俐靜過去都是都屬於「福茂唱片」底下的藝人,也因此培養出良好的師姐妹情誼,如今朱俐靜因為癌症離世,讓范瑋琪難過地留言表示,「願妳安息主懷,曾經的好師妹,開朗愛笑又可愛的女孩」,令人鼻酸。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朱俐靜的家人4日晚間也透過朱俐靜的臉書專頁發表聲明,「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