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電影之夜紅毯仙氣逼人! 「瘦到胸膛骨頭突出」遭網狠酸:審美病態


張天愛電影之夜紅毯仙氣逼人! 「瘦到胸膛骨頭突出」遭網狠酸:審美病態

中國女星張天愛以微電影《落櫻》開啟她的演藝生涯,2015年時出演《太子妃升職記》因而受到關注,往後更加入《乘風破浪》第三季,順利再創事業巔峰,日前受邀參加2022微博電影之夜,一襲藍色禮服驚艷眾人,不過,突出的胸骨卻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直指她「瘦到很可怕」。

看更多:語言不通落單!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奶音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

來源:2022微博電影之夜

張天愛14日以一身水藍色禮服出席微博電影之夜,不僅大露白皙手臂,胸前更開出驚人深V,大方展現纖細的好身材,不僅看來十分性感,更帶著知性美。不料卻有許多網友看到她之後認為她過瘦,「現在太瘦骨架太小,顯得有點頭大」,更直言這是目前演藝圈女星普遍的病態審美。

來源:張天愛微博

由於電影之夜的紅毯造型,關鍵字「張天愛胸骨」意外登上熱搜,甚至有網友拿張天愛與周東雨、劉亦菲及歐陽娜娜等人比較,「周冬雨這種嬌小型的,張天愛這種纖細型的,還是劉亦菲這種勻稱型的,你們更能get到哪一種?」

對此,張天愛則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骨頭天生的,肌肉養成的,今天90斤,明天努力破90!」,更附上鍛鍊已久的腹肌照,以正向態度面對網友們的批評,許多網友也力挺讚道,「姐真的很美!不要聽其他人亂講」、「說得好!小愛現在美的剛剛好」、「救命這個腹肌」。

來源:張天愛微博
來源:張天愛微博

事實上,當今社會對女明星的身材要求十分嚴苛,稍微發福就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例如演員劉亦菲就時常被人抓包發福跡象,更批評她「身材管理不佳」、「不夠敬業」。現如今,張天愛過瘦卻又成為熱議對象,實在令人無奈。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女明星的身材變化不該被拿來討論,反而「大眾對藝人過分的審視」才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來源:張天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