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八點檔初體驗超挫敗!頻頻失誤難過嘆「提前被賜死不意外」:我笨拙到拖延現場


謝忻八點檔初體驗超挫敗!頻頻失誤難過嘆「提前被賜死不意外」:我笨拙到拖延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從挺過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近年開始積極復出,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期她也首次挑戰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怎料她因為初次踏入戲劇領域不斷失誤,相當自責的說,「因為我的笨拙而被拖延的現場,難免感到沮喪!」甚至在社群上直言,「假使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也不能怪製作單位」,引起關注。

看更多:謝忻PO性感趴床照「情人節後全身酸痛」!拆男友禮物傻眼:求生欲為零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1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第一天拍戲的心得,感嘆自己是「八點檔的小白兔」,所以拍攝第一天就提早到現場準備,但是因為經驗不足、搞不清楚鏡位,再加上還沒完全拿捏好角色的潛在性格,導致每一顆有她出現的鏡頭總是一拍再拍。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因為這是謝忻首次嘗試演戲,勞煩了許多前輩幫忙對台詞,大家也都紛紛給她加油打氣,「看著導演,副導、攝影師、場記、執行,因為我的笨拙而被拖延的現場,難免感到沮喪!」不僅如此,副導還得單獨陪她在車上琢磨情緒,才得以完成帶出情緒的OS台詞,種種挫折讓謝忻感嘆,「假使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也不能怪製作單位,如果我持續這樣。」也期許自己能在更加努力,不讓製作單位和粉絲失望。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分享了自己首次嘗試演戲的心路歷程後,不少網友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就連本土劇的前輩茵芙也安慰表示,「加油!八點檔真的不容易,是個講求速度效率的超高壓環境。每個人剛開始拍通常都會因挫敗感哭一陣子,我自己也是哭了2個月,熬過就沒問題了! 你可以的。」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