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PO性感趴床照「情人節後全身酸痛」!拆男友禮物傻眼:求生欲為零


謝忻PO性感趴床照「情人節後全身酸痛」!拆男友禮物傻眼:求生欲為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挺過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近年開始積極復出,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感情狀態也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之一,像是謝忻在今年6月爆出新戀情後,近日又PO出了男友送給她的七夕情人節禮物,讓她看到後哭笑不得地說:「很確定送我這禮物的男子-求生欲為零。」互動相當有趣。

看更多:怒控海產是薪水小偷!謝忻自揭遭對方「訊息騷擾」 隔空開嗆曝2人關係 

圖片來源:謝忻IG

謝忻今年6月因為遭誤會與藝人王少偉有戀情,讓她只好自爆:「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還曬出疑似是「正牌男友」的合照,引起外界關注。而日前七夕情人節時,謝忻也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咖啡色細肩帶背心,以素顏的模樣入鏡,也因為衣服的低胸設計讓她豐滿的北半球以及深邃的事業線大方顯現,身材相當好,不顧她手中抱著的卻是她情人節收到的禮物「體重機」。

圖片來源:謝忻IG

面對男友送來這樣令人傻眼的禮物,謝忻忍不住吐槽,「大家都説情人節禮物是求生欲的展現,我很確定送我這禮物的男子–求生欲為零」看似在抱怨卻閃瞎了一大票網友,有網友也開玩笑說,「他願意為了妳而死好浪漫」,謝忻也以開玩笑的方式回應,「難怪我會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原來是感動。」

圖片來源:謝忻IG

另外謝忻5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一張大露北半球的趴床照,劈頭散髮的她,面容看似有些疲倦,無奈喊話:「情人節過後…全身酸痛。到底為什麼要一次就蹲80KG!!」原來是因為健身過度導致的身體痠痛,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