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喪父之痛遭「節目做成問答題」!來賓作答嘻笑打鬧引網撻伐:根本是二度傷害


SJ銀赫喪父之痛遭「節目做成問答題」!來賓作答嘻笑打鬧引網撻伐:根本是二度傷害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 ROAD」,原定8月6日將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唱,但沒想到當天卻傳出銀赫父親離世的噩耗,後來經過內部討論也取消了演唱會。然而近期菲律賓卻有問答節目將這件憾事入題,甚至節目過程中還不斷嘻笑,引起粉絲撻伐,紛紛在社群上抗議!

看更多:才剛跟爸爸合拍Vlog!銀赫父親突爆離世 瘋傳「死因曝光」粉絲湧入影片哀悼

來源:rim

菲律賓問答綜藝節目《Tropang LOL》近期引發爭議,節目中將銀赫父親離世的憾事入題,以「請問哪個男團因成員父親離世而取消演唱會」為題目,當中的選項有Super Junior、SEVENTEEN、GOT7以及SHINee,然而許多粉絲都認為,此事本身屬於成員的傷痛不應該拿來做為題目,會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也有粉絲認為題目本身沒有太大問題,節目只是「結合時事出題」罷了,但也指出主持人和來賓面對這種嚴肅話題仍嘻哈打鬧並不妥當,甚至還拿Super Junior的團名開玩笑認為相當不尊重,而粉絲也號召在社群打上#CancelTropangLOL向節目抗議,並且要求道歉!

來源: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事實上,銀赫與父親的感情十分要好,不僅多次到演唱會支持兒子,還曾一同出演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粉絲們對於銀赫父親可以說是相當不陌生,不僅如此,銀赫個人YouTube頻道在5日上傳的Vlog影片中,父親更是一同入鏡打招呼,只是沒想到隔天卻傳出憾事,讓外界都十分痛心。

來源:Super Junio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